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年的生日~送給了媽咪一個玩銀工房出的墜飾

那在那段時間 也常常出沒在玩銀的櫃位上

但是後來已經有兩三年的時光沒有再去光臨過了

前陣子巫婆湯開幕時 阿娘把那個墜飾帶來台北

因為她說都黑掉了 所以叫我拿去保養

昨天剛好有時間 就順道去了一趟玩銀新的工作室看看嚕(一直沒機會過去拜訪)

一開門~~~小嵐就非常親切的說 哇 好久不見ㄜ.....我應該只跟小嵐見過幾次而以才對啊

他怎麼還記得我?(內心OS:還是只是客套話?)

後來就把墜子拿給她 請她先試試看一般的保養

我就在工作室內閒晃順便看看有無新作品落下顎的蛋

後來小嵐說 它有點磨損可能要拋光

然後就看他熟捻地拿出單子再開單了 但是就在這個moment

我看到他非常迅速地在客戶欄那邊填下了~湯先生驚2.gif

靠!他是真的知道我是誰耶!!!

到底是我太好認?還是我真的買太多了啊?orz.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巧爸 的頭像
    小巧爸

    小巧爸の生活謬思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