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 話說禮拜一早上莫名其妙的頭痛到起床後

就趕快吞了一顆普拿疼 但是好像效果不佳

就這樣一天過後 昨天好好的睡醒後 頭是不痛了

但是還是昏昏的迷魂蛋 所以一整天還是不是很舒服

加上頭很重 所以今天想想就休假來去看醫生好了

先去看了耳鼻喉科 因為感覺有點小感冒

然後就去淡水馬偕看心臟內科(註:因為看高血壓的關係)

因為勒要看診前要量血壓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血壓飆高

明明昨天晚上跟早上量都還好 可是早上竟然飆高到186/120ㄜ.....

所以一進門診 醫生比我還緊張

立刻就說 我幫你轉急診驚2.gif

去急診間報到後 血壓已經降了下來 但是錢都付了

所以護士就找了張床叫我躺下來 然後推著我去抽血、照X光

最後推我回診間吃藥休息orz.gif 就在急診間躺了一個小時

醫生後來過來再看診時也有點啼笑皆非 因為真的就沒什麼事情

他就叫我回家休息了…一臉肅殺.gif

結果急診還比門診貴 還只拿了10天藥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