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_key@2x  前陣子跟同事吃午餐時 他說他姊姊的上司最近去上了一個有趣的課程叫做「人類圖」

這個跟占卜、星座或是血型無關 純粹是從你的出生時間來去算出你的人類圖

再從你的人類圖去告訴你的本質是什麼 畢竟人的本質是不太會變化的

當然因為後天的環境影響 會有點變化 但是深植在你內心深處的那個本質不會那麼容易改變

頂多就是明顯與否~感覺挺有趣的

後來他姊姊覺得不能被上司玩弄於手中?所以自己也去買了一本書來研究175_key@2x  

前幾天就跟他借來看看~~~

這是我的人類圖

人類圖.png  

看起來粉複雜對吧 一開始我也看不懂 

簡單的來說 你會看到你的人類圖上有很多的連接線

有些線是有頭尾接起來的 有些則沒有接起來

有些是紅色 有些是黑色 還有些是黑紅相間

這到底是啥呢?!

如果你看到你的人類圖有接起來的通道 

就表示你有這條通道的天賦才華

那如果沒有接起來就是表示你可能擁有這條通道上有接起來的匝門的特質 

但是很可惜 並不擁有這條通道的天賦才華

那...顏色又代表什麼?

若是你被啟動的通道,整條都是黑色的,這代表著,你清楚知道自己擁有這條通道的天賦才華

若是被啟動的通道,整條都是紅色的,代表著你不見得知道,但是別人眼中的你,卻是具備如此的天賦才華

若是被啟動的通道,整條呈現紅黑相間,代表的是你知道,別人也清楚看見你有這條通道的天賦才華

若是被啟動的通道是是一半黑一半紅,這代表著,或許你和別人都沒有清楚察覺,但是你還是擁有了這條通道的天賦才華

所以若這樣來看

目前我有開啟的通道有:6-59、26-44、34-57


 

6-59:親密的通道~人見人愛,擁有建立關係的入門票

簡單的來說 就是我可以很快地跟人親近2015_key@2x  

這聽起來還真的蠻像我的特質說 之前在某些測驗中也有顯示出我的這個特質

而且看起來 這不僅僅是我清楚知道 別人眼中也是這樣


 

26-44:投降的通道~顧客的心理,他們最瞭解

看到這個天賦才華的時候 我整個大笑

就是「勸敗」嘛!2591_key@2x  

我想我身邊的朋友都非常的瞭解我這個天賦的2577_key@2x  


34-57:力量的通道~源自人類底層最原始的力量

這個天賦才華我看了比較詳細的解釋才瞭解

簡單的說 就是直覺敏銳、反應快

對周遭環境的變化與訊息時常保持在警戒的狀態 可以瞬間做出反應

這好像野蠻像我的~我們家小巧也有這條通道喔22_key@2x  


除了這些通道外 我也順便看了一下幾個比較我自己跟別人都有發現的特質

像是13-33 雖然他沒有通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的看了一下

13-33:足智多謀的通道~記載全世界資訊與秘密的人

161_key@2x  聽起來很屌 但是其實就是記性驚人 可以記得所有發生的一切

一言以蔽之就是~八卦集散地!2581_key@2x  

這...好像是我的某個特質無誤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沒通 我就不懂了 哈哈

以上簡單介紹~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書店翻翻看喔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