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平常下班回家,坐捷運到忠義站時,我就會打電話給老婆,讓他們抓時間準備出門來淡水站接我,納因為有時候老婆在廚房煮飯沒聽到電話聲,小巧就會幫她接電話,結果前天卻發生了一件讓我們又好氣又好笑的事情,前天同樣地,我搭車到了忠義,就撥打電話給老婆,結果是小巧接的電話:

小巧:把鼻,我:小巧,你跟媽咪說我到忠義囉。

小巧:媽咪在炒菜,把鼻你自己坐車回來。

老婆:剛剛是把鼻打來嗎?

小巧:對啊,我叫把鼻自己坐車回來,

當下老婆真的有點哭笑不得,因為那天有下雨,所以他原本是要來接我的,但沒想到小巧假傳聖旨,所以我只好自己可憐的去趕坐公車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ㄒ小巧 又好氣又好笑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