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啦 資料外流成這樣

話說 我家裡之前因為有教師專案

所以家裡幫我辦了一支種花電信的門號

可是 那時候我已經有"沒有距離"的門號了

所以那一支門號基本上 我沒有在用

只有偶爾拿來打網內互打而已

甚至也沒幾個人知道我這支門號的存在的

可是 就在剛剛 竟然接到一通詭異的電話

劈頭就問我 是不是X先生

那我上午訂的帆布是不是要送到XXX那裡?

( 我什麼時候訂帆布了?)

我就問他 我沒有訂什麼帆布啊 請問你那裡是哪裡

他竟然跟我說 早上有人打電話來訂帆布 說什麼因為颱風

要帆布去蓋建材什麼的

越聽越一頭霧水 我就說 我沒有訂啊

他就說 有啊 早上那個人還留了這支手機(就是我的種花電信門號)

還說找X先生

三小 怎會有人知道我的資料

難怪之前有人說 種花電信有內部人員把客戶的基本資料外流

才會造成一堆詐騙集團啊 什麼的

媽的 現在還有人搞這種的喔

亂訂東西 然後叫對方付帳的喔

還有這回事的喔

這該不該報警啊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