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其實心情一直很低落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是 日子還是要走下去 就算有再多的不捨與難過
還是只能揮別過去吧
話說前天騎著我的愛駒時 就覺得有點異狀
從曲軸箱那邊傳來怪怪的聲音
很像上次我掛掉啟動盤時發出的聲音 ε( ̄□ ̄)3||
當下感到陣陣的不安 只好趕快驅車前往車行探究個究竟
可是呢 在騎到半途的時候 就發現有一種燒焦的味道?
很像皮帶掛掉時 拆掉曲軸箱那時候聞到的味道 ╮( ̄▽ ̄")╭
半途還看到曲軸箱那邊有冒白煙?! 天啊 這怎麼得了
到了車行 趕快拆下來看看
一看 突然有一種拓海那次86掛掉時的感覺 〒△〒
天啊 怎麼曲軸那邊怪怪的 嘎~磨出溝來了?!
哇~還有一堆鐵屑是怎樣
原來是上次掛皮帶時 那個店家沒有給我裝好
少了一個墊片 結果普利組就直接在曲軸上磨啊磨
竟然就這樣磨掉了一圈 o(><;)o o
拆下來 連普利組的那個洞 都已經有點變形了
( ︶︿︶)_╭∩╮ 可惡 果然不能隨便在路上找隨便的車行修車
看這個狀況 等於曲軸要換 普利組也要換
而且也不知道還有哪裡傷到 算了算 連工帶料修到好
我看店家要給我收個一萬是跑不掉了
大略粗估了一下 修好的效益 以及後續的東西
打個電話跟家裡討論了一下 家裡覺得 這樣還不如換一台 〒△〒
可是 小光陪著我這麼多年 陪著我南征北討
台南、台中、宜蘭、花蓮…我們一起走過這樣多的地方
而且在他身上花費了很多心血 當初在東吳機研
大家還一起為了小光發起連署開了版
真的要這樣放棄他 真的很不捨 可是現在上班後
其實真的沒那麼多的時間在去慢慢地修復他
只好~忍痛跟他說撒優那拉了 〒▽〒
小光 再見了 雖然現在你孤伶伶的躺在車行
但是我會把你的零件一點一滴的拆下來的
雖然新車車不一定都可以沿用 但是還是可以在其他車友的車上繼續延續下去吧
謝謝你陪伴著我走過大學、研究所以及兩年的工作生涯
你會一直在我的回憶裡活下去的
最後再讓大家看看你的英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