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擁抱幸福那邊看到的 覺得很好玩
就順手貼過來給大家玩玩囉 按我去測驗


我是~


積極而友善是你最大的特色。在工作上你有著強烈的好奇心,而且積極地把握每個機會去學習及展現能力。你也是個友善的工作夥伴,是同事心中的模範teamplayer。在愛情方面,你勇於示愛,而且善體人意,是個不可多得的愛情EQ高手。

優點:即使叢林的生活不時有些險惡,你仍不改心中那股生活熱情。面對周遭的人事物,你總是用正面而體諒的方式詮釋,因而你鮮少憤世嫉俗,更不易庸人自擾。你的熱情活力感染了周圍的人,跟你在一起工作會是很愉快的經驗。同時,在愛情中,你很注意對方的情緒需求,也有著極佳的衝突處理能力,是個體貼而懂得尊重另一半的好情人。

提醒:你對人總是心無防備,在你眼中,每個人都是好人,然而叢林中有時危機四伏,難免有人會不懷好意,提醒你在必要時也該發揮警覺心,嗅出異樣就該掉頭,用你優雅的羚羊跳躍,遠離叢林中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