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 你好樣的
虧我帶你不薄
竟然丟這個給我玩 ( ̄□ ̄|||)a

【遊戲規則】
▣+10。請列出十件最想做的事  
▣+1。請回答之前所有人問過的問題,且再加一個自己提出的問題
▣+5。將此遊戲傳給另外五個人,並到他的留言版留言通知他被點名 


♡10件最想做的事♡

1.玩
  嗯~沒辦法 我就是愛玩 ╮( ̄▽ ̄)╭
2.旅遊
  好像還是玩樂 哈哈 
3.唱歌
  好久沒去唱歌了說
4.搬家
  這是近期要做的事情!!!
5.放假
  雖然工作還不算太忙,但是還是討厭上班
6.看電影
  嗯 最近蠻多電影想看的說
7.看表演
  嗯 去看看一些表演 沈靜身心
8.看書
  好久沒看書了 嗯 文學氣質少了點
9.準備證照
  講好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恆心去付諸行動
10.好好的愛
  好好地跟現在身邊的人相處 好好的愛!


♡回答別人的問題並列出自己的一個♡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回到父親還在的時候 告訴他 我愛他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愛 就是要忘記過去 才可以重新開始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嗯 沒太大把握 因為我不是一個好人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唱歌!!!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文學類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嗯 不小心 汗( ̄口 ̄)!!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一半現實 一半不切實際吧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這~橋到船頭自然直 ╮( ̄﹏ ̄)╭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27 o(‵▽′)ψ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心痛 不管是我放棄了這段感情 或是 被別人放棄 我都會很痛 〒▽〒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嗯 我應該不會等到半年吧 會做很多事情去搶過來 <( ̄ c ̄)y▂ξ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我喜歡妳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愛人 因為被我愛的人開心 我就開心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就算全世界都不挺我 還有人在我身邊陪著我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嗯 生日當天送了我一件想很久的東西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嗯 讓大家都幸福的魔法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嗯 搶過來先 ┐(─__─)┌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應該算執著吧 在哪一方面啊?! 說不上來說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身邊的人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這樣的12年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蘭嶼 不過~是很多年前的蘭嶼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我好像沒有被這樣唸過說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嗯 偷溜出去不就得了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嗯 一定是夢 繼續睡 哈哈哈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天真活潑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生命 只要活著 就還是有希望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這是啥玩意 口以吃嗎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嗯 我不是女生 口以不用選嗎 \(╯▼╰)/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都很重要 是我的話 就會帶著女友與朋友一起去阿里山相聚 在繼續玩上三天

39.Cynthia問: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在當初有問題的時候 就不要心軟而讓我們又陷進去

40.seshikki問: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當然是媽媽啊 因為是她讓我來到這世上的

41.Alice問: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還算滿意

42.阿敏問: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嗯 我畢業很久了 <( ̄ c ̄)y▂ξ

43.心嵐問: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因為愛 <( ̄︶ ̄)>

44.JIMMY問: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是為了去尋求更多的可能性

45.fastman52025問:真愛難尋,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這種事情 靠天分的

46.娃娃問: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當然是矛盾的啊 不然 怎會有那麼多的問題

47.企鵝問: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洗腦、死亡、出車禍撞傷頭 回憶是很美的 就算很痛 也是回藝不是嗎?

48.阿勇問: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
  有目標的時候

49.more問: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誠實的面對自己 作自己

50.花問: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51.隨風問: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美化心靈

52.掌櫃問:收到這遊戲邀請,您有什麼感覺?
  姊妹~你好樣的

52.台婆問: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什麼?
  粽子 不知道 就是愛吃粽子

53.allyyu問:你覺得女人應該要有自己的事業嗎?
  需要
54.carrie問:你覺得我要問蝦米好?
  汗( ̄口 ̄)!! 你問我我問誰

55.FAYE問:你最喜歡的國家是哪裡?為什麼?
日本 就是愛日本的啦

56.可人儿問:你看過最感動的電影是哪一部?為什麼?
  愛在心裡眼難開 因為我們看到了愛與成全
  
57.薄小荷問:男女朋友外出付錢方式,感覺何種較適當?
  這~要看每對的相處模式吧 我是習慣我付錢啦
58.xfish問: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這回事嗎?
  嗯 應該還算相信吧 ( ̄▽ ̄@)

點名
swing 小茜 冰浩 希望 Ellenf
不要怨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