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班的當兒 突然冒出這個問題男生擦香水是禮貌?是時尚?是愛美?還是很娘?!
其實在現在來說 男生擦香水好像也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了
但是還不是那樣的普遍 也有人說 擦香水的男生很娘?
可是印象中 也有人跟我這麼說過 男生擦香水是一種禮貌~

曾幾何時 我也開始擦香水~
記得高中時 買了第一罐香水 好像叫啥 法拉力吧 ( 還真是男生的香水)
印象中味道很成熟 很男人味 但是用了幾次後
感覺不是那樣地適合自己 就沒再用了

第二罐香水叫PACO 為啥印象這麼深呢?! 因為啊~
這罐香水是高四時有一次被汽車擦撞雷殘後 對方給我一千元修車錢買的
這罐應該是我最喜歡的香水 因為我前後買了兩罐
味道前味很橘子味道 後味就是偏木頭味道 其實這罐比較偏中性
超愛 但是現在好像沒有出了 只剩下僅存的一罐都捨不得噴
可是放久後 味道有點變質了 空留回憶在心頭

第三罐香水應該比較多人知道 就是HUGO BOSS透明瓶子那罐
這是大學時買的 當初會買~除了喜歡它的味道外
大概也是因為廣告荼毒的結果吧
但是因為在專櫃聞到的時候 都是後味了
我喜歡它的後味 卻不大喜歡它的前味 也是用了一陣子後 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第四罐香水是KENZO的風之戀 上研究所後買的
這罐也是經典香水之一 前味很可樂 後味類似麝香
還蠻喜歡的 是我目前使用中的香水之一
味道很中性 其實女生也可以用 並不會太突兀

第五罐香水呢 是CK ONE
這應該是最多人使用的香水了 也是我現在使用的香水之一
喜歡它的味道 淡淡的 不會太多
剛好適合現在的我 一樣也是中性香水

第六罐香水 則是2005年出的CK SUMMER
這罐的味道跟我以前愛用的PACO很像
前味一樣是柑橘的味道 後味比較偏木頭 帶一點麝香
記得第一次聞到這罐 是從松山機場要回高雄時
在商店聞到的 當時一聞就覺得 靠 好夏天的味道
當場就深深的喜歡上這罐香水 當然也是我目前常使用的香水之一囉


其實 從高中以後 漸漸地就養成了噴香水的習慣
有時候就算沒有噴香水 我也會擦體香膏
可能是因為當年有人跟我講過的那句話影響很深吧~男生擦香水是一種禮貌

好啦 說了那麼多 想問問大家
對於男生擦香水有啥話要說的嗎?!
是禮貌?是時尚?是愛美?還是很娘?
歡迎大家回應囉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