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轉載自Perfume香水最前線
男生可以參考看看嚕


星座香水特輯

★牡羊座‧和氣的味道
牡羊座是黃道和春天的第一個星座,代表著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因此牡羊座人身上蘊含著無限的生機和蓬勃的力量,擁有巨大的 熱情。她是一個朝氣蓬勃、熱情坦率、慷慨真誠、堅強勇敢、動作敏捷和有些固執已見的人。活力充沛是牡羊座人的代名詞。

牡羊座的男生對於自己很有期許,總是表現他們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由於他們的脾氣比較烈,所以可以用比較輕鬆的香水來削弱一些霸氣,給人比較溫和、和氣的味道;建議可以使用東方甜香類的香水,他們雖然味道較為濃烈,但是給人較為緩和的感覺,在需要協調的場合裡,很適合擦這種香水。

牡羊座的女性是外剛內柔的,看來我行我素,其實她內心熱情且霸道,擁有一種征服式的愛情,希望別人都照自己的意思生活。速度和主動,對典型的 牡羊座女性是非常重要的。至於對香水的選擇,你會先著眼於產品的包裝上,以商業女強人和活力充沛的女性為 行銷概念的香水更能得到你的歡心。你會選擇在包裝上或氣味上比較中性化或反傳統的香水,太浪漫的香氛都不適合你。

性格分析:活動力強,對愛情敏感,具吸引力。
適合香調:東方甜香調、香草、蜂蜜、龍涎香 。
使用方式:最適合將香水拭擦於手腕,舉手投足間,都可以讓對方感受到陣陣的清香。


★金牛座‧成熟味道的男性
土象星座的的金牛座不會輕易釋放自己的激情,這是一個強烈抑制自己的精神和思想而按自己的邏輯觀念走路的人。他的性格平穩,有堅強的毅力和耐心。 他敏感的心思和樂意照顧別人的情懷以及他踏實穩中的性格很容易贏得別人的好感。

金牛座的男生工作態度佳,也對於生活的品質很注重,是一個很懂得工作與生活一樣重要的人類。他們適合成熟男性所使用的香水,如柑苔清香類就是屬於比較成熟內斂的味道,很適合金牛座的男孩子使用喔!在工作的場合裡也可以擦這種香水,讓身邊的人更覺得你是個穩重成熟的人。

金牛座的女子比較不容易付出真感情,一旦碰到不錯的人選就會花較 長的時間來衡量對方及証明自己的魅力,希望能得到一份真正的愛。 金牛座女生認同形象輕鬆、溫和和感性的香水,如果再有那麼點性感,富挑逗性的香味就更能打動你的芳心啦。  

性格分析:忠實的愛情觀,以及崇尚自然的愛與美。
適合香調:柑橘、橡樹苔、動物香。
使用方式:最適合於洗澡時,滴幾滴香水於浴缸內,全身沐浴,融合體香。


★雙子座‧接近的味道
這是一個腳步從不停歇的人,忙碌的工作,富於變化與挑戰性的生活是他最喜歡的生活方式。聰慧靈活是她最大的優點。擁有著強烈的好奇心,善於思維和表達,並具備與朋友互動的積極性。

雙子座的男生熱愛團體生活,他們是個健談又風趣的男生,所以可以結交不少的好朋友。在團體內往往是頭頭的雙子座,可以使用比較清爽的香水,像 薰苔花香類的香水就很適合雙子座的男生,不會太過於濃烈,應該是很容易被雙子座的男孩子所接受。

雙子座的女性對自己有一定的信心,喜歡穿梭在人群中成為焦點,因此她的感情也較不安定,需要不吝給她讚美且能包容她的伴侶。你認同自信、聰明的女性形象,對那些賣弄性感和古怪的女性形象不會苟同。所以你不愛太嚴肅的香氛或使用同一種香水太長 的時間,保持不變對你來說是太沉悶了,春天的花香能突出你開朗的個性,而傳統的鮮花味則反映了你浪漫的一面。

性格分析:聰慧且性情多變,對愛情態度冷靜。
適合香調:茉莉、橙花、櫻草、玫瑰、柑橘
使用方式:最適合將香水噴洒於空中,身體向前傾,讓香味籠罩全身,自然流露清新。


★巨蟹座‧溫柔的味道
思維保守,心思敏感的巨蟹座總是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巨蟹座人很重視家庭的觀念,家庭的和諧與溫馨是他們不論在工作與學習中,在心理上的巨大保障。他們一般都是謙虛謹慎,頭腦冷靜的,並且為人真誠。

巨蟹座的女生相當的溫柔,他們的氣質也相當的不錯,既嫻淑又溫和,所以他們可以選用較甜膩的香水;花 果香類的香水就是屬於這一類的香水,他的原料主要以玫瑰為主,有的香水內還會加一點薄荷油在裡面,香味有點濃厚略帶點復雜感,與巨蟹座的女生性格還滿像的,不妨可以買來用用看喔!

巨蟹座的你認同傳統的女性形象,你會覺得時髦的香水太過膚淺,更不會考慮古怪奇異的牌子。柔美的鮮花香味可讓你投入生活,並能穩定你的情緒。 透過溝通、聆聽、多體會他人,能讓別人對你有更好的印象喔!

性格分析:富有愛心,講究羅曼蒂克,忠於愛情。
適合香調:薰衣草、青草、野薑花、玫瑰、薄荷
使用方式:最適於將香水拭擦於頸部,讓清香在迎面時即能感受到。


★獅子座‧成熟的味道
獅子座是夏天的第二個星座,夏日陽光賦予她的是陽光般燦爛的開朗性格以及樂觀豁達的人生態度。她們往往有著過人的膽識和寬宏的心量。威嚴而寬厚,具有正義感。在他們的心裡,總是喜歡成為領袖式的人物。

獅子座的男孩子即使長得不威嚴也很有氣勢,他們是相當有男人氣勢與架勢。他們適合濃烈的香水,所以推薦東方辛辣類的香水給獅子座的男孩子們;這類型的香水很適合晚上噴洒,在冬天的時候更有一種貴族的氣息,我想如果他們穿得正式一點的話,應該很吸引女性喔!

獅子座的女性是是一個非常自信、熱情和富幻想力的女性,並極度向往任何獨特而著名的時尚名牌。所以你不會選擇太低調的香水。相反地,你會覺得那些帶有傳奇或神話色彩的香水牌子或廣告令人難以抗拒,是非常具有說服力的產品。

性格分析:重視愛情生活,具有強烈的佔有慾。
適合香調:東方辛辣類原料搭配花香、木香、動物香
使用方式:最適合在沐浴後,將香水噴洒於全身,讓香味由內而外散發。


★處女座‧似有若無的味道
總是處於一幅低姿態的處女座是一個內向腆的星座,她崇尚完美,並且固執的去追求完美。做事有條理,有秩序,有著極為謙虛的性格。還有著少許的潔癖。如果事情沒有達到盡善盡美,心裡則會感到內疚和不安。

處女座男生的生活很簡單,他們總是很從容的把自己要做的事情辦完,並且力求完美。他們很適合聞起來較為生活化的香水,像是柑橘清香類的香水就很適合處女座的男生喔!

處女座的女子只有一份踏實的情感才能讓她安心。在這份情感中她事事追求完美,有時會過於誇張,但她卻是星海中那顆耀眼的星星。試圖將自己的激情和沖動置於理智的控制之下。你深思熟慮、反復斟酌,有時甚至放過了有利時機。因此木質香水能很好地將你思考時的猶豫轉變為優雅的風度。

性格分析:純情而含蓄的個性,崇尚完美主義。
適合香調:橘子、佛手柑、檸檬、葡萄柚。
使用方式:最適合準備一個香水袋將香水噴洒於綿花球,再裝入香水袋,隨身攜帶。


★天秤座‧溫暖的味道
天秤座是象征秋天來臨的星座,她有著和藹可人的本性,溫柔而嫻雅,隨時都能保持平衡、迷人與鎮定的天秤座總是給人以隨遇而安的感受。在感到欣然的環境中,他才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生活。

天秤座的男生不給人壓力的感覺,常讓人覺得輕鬆而自然;在朋友最難過時總會想要找一個人談談,天秤座的男生總是很適合在這時候出現,讓人覺得格外的溫暖。他們適合淡淡的嫩草香,伴隨著一點點的煙味,暖暖的感覺讓人想要接近他們,柑苔綠香類的香水就很適合他們,可以試著找找看喔!

天秤座的女生一般是鎮定沉著,圓滑世故又優雅的人,對愛情的佔有慾很強,若感到情人絲毫的忽略,她將失去重心。所以需要一個能時時刻刻陪在旁的人,且能包容其佔有慾。雖然在選擇香水方面你可能表現得舉棋不定,但你卻鐘情於中性的形象,也不介意使用富浪漫化的象征和愜意的氣味。混合柑橘果的濃烈香味有助保持身心的平衡狀態。

性格分析:善解人意,重感情,對愛情不抱憧憬,但經常思念對方。
適合香調:柑苔綠香類原料:綠草香、嫩葉香
使用方式:最適合在雙耳後擦拭香水,發揮敏銳的美感。


★天蠍座‧具存在感的味道
天蠍座是神秘的象徵,他喜歡探究事物的本質並加以區別。她喜歡神秘,創造神秘,周身散發著一種令人窒息的美的氣息。敏感的天蠍座能夠洞察事情的利弊,她性感妖艷擁有迷人的氣質。

天蠍座的的男人需要有人注意(其實他們的存在感已經很重了),他們總是讓自己顯得特別而具有尊嚴。當然他們適合的香水可能是比較濃厚一點,並且還帶著一點媚氣,讓他們的氣質完全顯現於空氣中。辛辣類的香水在台灣並不多,不過還是可以挑些味道比較濃的香氛來表現自己。

天蠍座的女性對愛情放不開,使彼此關系緊張的讓人窒息。所以必須 學會提得起、放得下,世上的男人那麼多,不必為一人放棄全部。天蠍座的女生著重熱情與感情,你鐘情於堅強、自信的女性形象和濃烈的香氛,你喜歡個性突出的牌子,特別是個性奇異和性感的香氛,當然,再加上點可令頭腦清醒的香草味,更能提高你的對生活周遭的觀察能力。

性格分析:具有吸引異性的神秘力量,熱情而專注。
適合香調:薰衣草、松柏、香草、木香、玫瑰。
使用方式:最適合將香水拭搽於胸口,散發迷人而神秘的魅力。


★射手座‧冷靜的貴族氣息
崇尚自由的射手座送走了金色的秋天,迎受冬天的寒意。她開朗的性格,活躍的思維,讓她有想在雪地上馳騁的沖動。無論是在感情上,還是在思想上,熱情、樂觀、總是滿懷巨大的熱忱。

射手座的男生帶著一點貴氣,他們天生就是有一種好命的感覺(當然有些歷經滄桑,依然長得很貴氣),適合他們的香水也是含帶著一點喜氣的感覺;所以像柑苔木香類的香氣就有一種置身於古堡建築裡的感覺,讓他們顯得更高貴,也更有駕馭一切的感覺。

射手座的女生在感情上像小孩面對糖果一樣,每個都好,希望能嘗遍。 若要成為她的情人,必須讓她明白你的好,才不會見異思遷。 射手座女生是一個熱情和不愛被拘束的女性。開朗容易被人接受、無拘無束的香水最適合你。你會覺得某些香水太傳統,毫無新意,某些卻又過分濃烈,你要的是充滿活力與動感的香水。那麼,綠色的成分及清淡的花香則有助於提高你的判斷能力。

性格分析:多情外向的個性,愛好自由,崇尚理想。
適合香調:檀香木、薄荷、岩蘭草、動物香
使用方式:最適合找出全身脈博跳動的地方,予以拭擦香水,享受快樂。


★摩羯座‧爽朗的味道
現實主義觀念極強的魔羯座穩重而踏實,表情平靜而冷淡,她通常是一個很有抱負的人,卻總不做一點不現實的幻想,有著一絲不苟的精神,和步步為營的哲學。擁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上進心。

魔羯座的男生是標準的大男人,他們的樣子像極了國王,跟射手座的男人不一樣,他們沒有一絲野性,倒是多了尊嚴的感覺。柑苔皮革香類的香水很多,大部分的男性很愛使用這一類的香水,因為這種香水能把男人那種尊嚴以及掌控欲表達得一清二楚。

魔羯座的女性過於好勝,就連在情人面前也一樣,很容易把情人嚇跑。 所以要學著以平常心處世,對自己多一點信心。由於你認同冷靜和實際的形象,所以你從不會追求花香味道太濃或太花俏的香氛,你絕對是一個嚴肅的香水愛好者。而木質花香調或者水生花香調的香水則能幫助你提高個人的信心,令你對未來更樂觀。

性格分析:喜歡單純的愛,即使是小小的幸福,也會很大的喜悅。
適合香調:麝香、柑橘類、薄荷、皮革 、木質花香。
使用方式:最適合將香水擦拭於髮際,適度的表達情感。


★水瓶座‧自然的味道
充滿智慧之光的水瓶座的腦子裡總是有著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是一個具有開拓能力的人,擁有強烈的好奇心,具有創新精神。喜歡壯麗與燦爛,在夢想的領域自由翱翔,討厭受到約束,是一個改進派的先鋒人物。

水瓶座的男生時而簡單,時而複雜;他們的邏輯觀念很特別,總是說出一些出人意表的話,讓你覺得好笑又特別。他們有吸引人的天分,使用的香水應該都很中性,容易讓人接受;水瓶座的男生應該很適合使用柑苔香調這樣平易近人的香水喔!

水瓶座的女生的喜、怒、哀、樂較為分明,所以常常會被自己的情緒 困住。這個水瓶座的女子在感情上常遊走在現實與幻想之間。由於你是一個理想主義者,所以覺得很少有香氛能完全合你心意。富冒險精神的你是經常試用新調製的香水的先鋒,喜歡在名牌中尋找古怪、出人意表的香水。

性格分析:溫柔體貼的個性,強調完全自由的感覺表達方式。
適合香調:柑苔調、柑橘調、綠草花香調。
使用方式:最適合將香水放置在衣櫃內,讓香水味自然擴散在衣服裡。


★雙魚座‧夢想的味道
水象星座的雙魚座繼承了水質的溫柔與敏感,喜歡幻想,喜歡憧憬未來美麗的景象,又是一個多情種子,對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有著濃厚的興趣,溫情而向往著美好的生活。外表柔弱,內心十分堅決,待人和善,思考理性,懂得為朋友分擔解憂。

雙魚座的男孩子是很優柔的個性,雖然跟他們在工作上的表現可能不太一樣,但是他們私底下也是很需要個人幻想的空間。他們使用的香水可能會略微淡雅中性,

典型的雙魚座女生是一個愛做夢、敏感、溫柔和直覺性強的人。你天生與香水結下不解之緣,引領雙魚座的是海王星,它使你對海浪、模糊的幻想和虛幻的女性形象有特別偏愛。綠色、生氣勃勃的氣味有助提升你本身的優良特質。

性格分析:感情態度非常直爽,善良,很難抗拒誘惑。
適合香調:柑橘、薰苔、橙花、櫻草、鈴蘭、薰衣草、木香。
使用方式:最適合將香水擦拭於大腿或膝蓋內側,讓香水由下往上自然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