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了驚濤駭浪的一週後 (兩天看日出的日子) 禮拜五回家後洗個澡 坐在電腦前稍做休息後 就踏上我們這次的~~~劍湖山之旅了 哈哈哈哈 晚點再來放照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