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2010的1月2號 彷彿…還是昨天的事情而已 現在卻已經是2011的1月2號了 真的是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啊… 這一年 真的事情給他有夠多的 不僅歷經了工作上的第一次~~~天亮之後說晚安 當然這個blog也漸漸地受到大家的矚目?!(平均瀏覽率從以前一天500增加到快1000?) 最大的一件事情應該就是…我跟寶貝開店嚕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不能算是很好 不過每個月都有一定的成長是真的 還是挺開心的啦這一年…真的是很精彩的啦 希望新的一年 我們的店可以有更好的成長嚕~~~~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