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寶貝在下週一就要回台灣了004

說實在話…不難過…是騙人的

雖然來這裡 錢有比較多 也不用去付什麼房租啊、水費、電費這些雜七雜八的費用

所有的薪水都可以拿去還之前的貸款 所以還錢的速度真的快很多

但是…一點生活都沒有076

想出去玩 又怕董ㄟ打來沒人在

出去了 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滿街的426 骯髒的環境

說真的 一點想逛街的情緒都沒有111

想看場電影 最近的電影院 還要坐車30分鐘 而且…這邊盜版真他媽的無敵多

一片才40元 連最新的電影都有 你說~還有誰要去看電影?

聽音樂會?別傻了 根本很少有看到相關的資訊 再加上這邊的文學素養…我~心領了072

也難怪寶貝呆不到一年就想跑了 工作累就算了 還沒有一個壓力宣洩的出口

說實在話…連我都很難熬 雖然我已經很能抗壓了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決定 先讓寶貝回台灣吧

但是…一個人在這裡 想到分開在即 還是難免會受到影響

所以就有人跟寶貝說 我最近感覺很散啊 什麼什麼的

實在很想問候他們 如果你被迫分開 你們會怎樣(當然也有一些其他原因啦搞自閉)

反正…先這樣吧 走一步算一步嚕

等我調適一下心情吧…反正…被罵我也認了高處不勝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