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的請參考:[金星女王]十二星座在「夜市人生」裡扮演的角色? by夏霏(無敵KUSO連載完畢)



[金星女王]天蠍座是鐵口直斷算命仙  by夏霏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文/夏霏 圖/小B子

天蠍座在「夜市人生」裡扮演的角色是:鐵口直斷算命仙!

超愛搞神秘的天蠍座,老是愛問人家問題,對於自己的事情卻總是迂迴、要人猜!

演技派的他們,在不熟的人面前超衿,客套敷衍到不行!一旦混熟後,卻是口無遮攔、迷糊、瘋癲不可思議的地步!

天蠍座在「夜市人生」裡扮演的角色是:鐵口直斷算命仙!因為他們的神秘氣質和眼神,加上技術高明的套話,很容易讓人家不知不覺就講出心事。

天蠍座實在太會察言觀色,平時不說則已,想要認真回答友人問題時(尤其是感情問題),可是會引經據典、鞭僻入理地分析。愛恨分明的他們,一聽到友人感情被辜負,一定會推斷出軌的人有一就有二,嚴詞要負心漢速速退散。

可是諷刺的是,天蠍座面對自己的感情麻煩,卻是拖泥帶水又固執講不聽。天蠍座有個壞毛病,就是喜歡扮演悲劇英雄,老是以為熬久了犧牲會被感激,而對方的壞習慣一定會為自己改,但下場往往令他失望受傷。這也是為什麼天蠍座會成為某些人的意見領袖,自己卻常過得不快樂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