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審判(逆位)+ 聖杯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面臨難關考驗的三月,請重新反省調整來迎接問題吧!

這是需要徹底反省檢討的階段,無論是遭遇工作上的瓶頸或愛情的難題,關鍵都在於你自己身上,過往錯誤的方法已經讓你嚐到了些苦頭,如果不痛下決心改變自己 的話,可能往後的問題會愈一發不可收拾唷!雖然橫在眼前的關卡有點難過,但請靜下心來沈思吧,試著找回你最初的感動與美好記憶,不但可以幫助你開創新契 機,而且調整了心態的你,在愛情人際上的互動會順遂許多唷!


2.金牛座—力量(正位)+ 寶劍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諸事運作順利的三月,請從容展現自己的堅強實力吧!

從來你都有自己的堅持與韻律,難以被催促或改變,而本月的你可以專注地作自己,因為先前的努力累積已讓你培養出雄厚實力,無論是職場競爭或愛情角力,你都 有非常強大的勝算喔!這不但是個諸事運作順利的時刻,而且所有人事物的溝通交流也是非常順暢,在環境的推波助瀾之下,很快地你就會達到預期目標囉!繼續維 持你從容的生活步調吧,以靜制動即可解決所面臨的問題囉!


3.雙子座—教皇(逆位)+ 金幣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溝通失調的三月,請虛心學習團隊相處的課題吧!

對你而言這是個是非多的時期,雖然或許是因為工作上的接觸,不得不跟其他人斡旋洽談,或是因為環境中人多嘴雜,讓你莫名其妙捲入一些紛爭,總之要提醒你盡 量謹言慎行,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寧可少說話、多做事,才不會多說多錯唷!因為無論你的立場是否正確,你傳達出去的言語就是容易造成他人的誤會,尤其是團 隊相處時的意見交流,你越虛心越低調反而越會得到好效果喔!


4.巨蟹座—魔法師(正位)+ 聖杯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力獲得肯定的三月,請盡情發揮所長去服務他人吧!

稍稍擺脫慵懶的習性之後,本月的你可謂生活得非常充實,忙碌不但不會讓你灰頭土臉,反而增添你的神采奕奕,無論是職場表現或愛情人際領域,你都是頗受歡 迎、頗受好評的角色喔!所以建議你把心思放在工作或服務他人上,你的所展現的專業無庸置疑,而且身旁還有貴人相助,更讓你如虎添翼啦!愛情也是手到擒來, 只要你能夠用真心回報對方的體貼照顧,感情生活將繽紛多彩囉!


5.獅子座—太陽(逆位)+ 金幣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日益減弱的三月,請振作精神去應對工作生活吧!

缺乏動力的你,此刻最想做的就是發呆不動腦吧?可能是有些事情讓你感到力不從心,也或許是先前的打拼遇到了瓶頸,現階段停滯下來的你雖然惶恐不進則退,但 似乎也找不回當初的熱情與衝勁了。無論是工作表現或愛情人際都呈現退燒現象的本月,請你還是打起精神來應對吧,多想想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或訂立一個 新的奮鬥目標,你就可以慢慢重回忙碌軌道,繼續發光發熱囉!


6.處女座—塔(逆位)+ 聖杯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邁向重建生活的三月,請用真誠去喚回你的快樂日子!

不管是外在現實生活的挫折,或是內心情感所遭受的打擊,現階段的你都應該度過陰霾、逐漸走向陽光了吧?過去的裂痕雖然也曾撕裂著你的心,但至少現在嚐有雨 過天青的滋味,好好珍惜此刻的寧靜吧,用最大的決心去邁向重建的新生活吧!身旁人對你的關愛並不少,只是你忘了抬頭尋找,建議你告訴自己鼓起勇氣吧,無論 是工作或愛情的抉擇已定,大步邁向全新的方向吧,別遲疑!


7.天秤座—愚者(逆位)+ 權杖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均衡理想與現實的三月,請謹慎規劃以築夢踏實吧!

兩種選擇、兩樣生活、兩個自己,處在理想與現實中間的你,依然擺盪不已,雖然有時你會很想要任性自私一點,但無法不顧及身邊人及環境意見的你,最終還是會 選擇向實際靠攏,暫時將夢想放在一旁。這是個需要用力去均衡協調的階段,每一個腳步都是整合自己內外的機會,好好思考你的目標在哪裡,無論是工作或生活的 願景,都將在你的謹慎規劃之後,逐漸步上穩定發展的道路唷!


8.天蠍座—隱士(逆位)+ 聖杯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躁動不安的三月,請用最單純的心去看待環境吧

或許你滿腔熱血想要發揮,也可能你有許多經驗想要分享,但無奈環境並不支持你,讓你有時不我予的感嘆,雖然你表面上不說,但內心的憤怒不滿會逐漸讓你失去 理性,而離人群越來越遠。建議你還是回歸最單純的心態吧,無論是感情或職場上的互動,找回你最初衷的感動,自然就會讓自己逐漸釋懷許多事,尤其只要你學會 真正的低調,就會得到最真誠的回應,醞釀出最美好的感覺囉!


9.射手座—死神(逆位)+ 聖杯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面臨新階段起點的三月,請抽離情緒用理性去生活吧!

那些已經來不及處理的思緒,以及無法釐清的事務,就算了吧,本月的你已無暇去顧及,唯一能做的就是向前跑,這是一個新階段的起點,無須再沈溺於過去,理性 一點去面對生活才是唷!雖然難免會受到外力的干擾,讓你的情緒跟著波動,但不應該一再地過度承載他人的要求,必要的時候請隔絕與他人的關係,讓自己圖個清 靜,你才有空間去思考,也才能應付接踵而來的環境變化唷!


10.磨羯座—節制(逆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自我失調的三月,請提升能量去驅趕夢魘吧!

關於過去那些不愉快的經驗,無論是工作上的或情感上的,都已然是過去式了,你不該還沈溺在黑暗的角落中,雖然自我內在的衝突依舊不斷,但只要你願意放棄執 念,敞開心胸與自我對話溝通的話,夢魘就會立即遠離唷!這是一個職場或愛情人際上溝通不良的時期,不管是辭不達意也好、情溢乎詞也罷,總之在表達之前請多 思考幾秒,溝通就會更有效果,事情就會完成得更漂亮喔!


11.水瓶座—戰車(逆位)+ 聖杯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遭遇瓶頸阻礙的三月,請重新調整自己與環境的互動吧!

雖然你內心急切的想要完成事情,但這是容易衝動誤事的時刻,若事前沒有詳加計劃、行動時沒有確切掌握方向的話,可能結果就會不如你預期唷!所以建議你凡事 多點冷靜思考,不要急就章地去催促,而且要多聽取相關人等的意見,才會讓皆大歡喜。而愛情上也要注意自己的態度問題,太魯莽或粗糙的對待方式,只會讓對方 離你越來越遠而已,請重新調整一下更溫柔體貼的對待方式吧!


12.雙魚座—女帝(正位)+權杖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獲得美好滋潤的三月,請拋開無謂衿持去恣意享受吧!

這是一個屬於你的豐收時刻,所有努力的成果終於圍繞著你,讓你感到真實的幸福感,尤其這是一個非常有利愛情人際的階段,有情人者會獲得對方滿滿的愛與照 顧,兩人世界甜蜜不已,而單身者也有溫暖友情跟隨,曖昧者更有機會跨越界線成為愛侶唷,所以別再繼續無謂的衿持囉,勇敢表達愛吧!職場的人際關係也是非常 良好,即使沒有花過多的心思在工作上,表現依然可圈可點哩!



魔女克洛蒂的交流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