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世界(正位)+ 金幣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諸事漸入佳境的十月,請放棄固執讓交流更順暢吧!

無論是迫不得已的妥協,或是你想通了釋懷了,本月的你將不再堅持一些立場,不再執著於安全感而不想變動,放棄固執之後的你不但會感到無比的輕鬆,而且周遭 的事情運作得更順利了,整個人也跟著輕盈飛揚了起來。無論工作上或感情上的瓶頸都不再是問題,只要你願意敞開心胸去溝通,歧見馬上就會消失,障礙更是輕易 掃除,抱持樂觀信心面對未來,生活就會越來越順利快樂唷!


2.金牛座—教皇(正位)+ 寶劍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擺脫自我限制的十月,請以開放態度去接受他人建議吧!

當問題發生時,置身其中的人往往因為盲點而看不清現實,或是心理逃避而不願面對癥結,本月的你雖然也會面臨一時的困惑而進退兩難,但其實只要你拋開顧忌去 正視問題,就能夠擺脫自我限制,心境也就豁然開朗囉!這是充滿契機與學習的階段,貴人就在你身邊,只要你以開放的態度去接受他人建議,就會發現獲益良多, 工作上或情感上糾結就會慢慢解開,思緒也變得順暢許多唷!


3.雙子座—死神(正位)+ 權杖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踏上嶄新旅程的十月,請無所畏懼地迎接未來挑戰吧!

雖然先前遭遇了一些你無法掌控的事情,讓對生活或對工作的信心不足,即便想表現也沒有機會或舞台,但本月的你終於可以不用再被動等待了,無論你有任何計畫 或目標,大膽地嘗試吧!因為這是一個改變的好時機,你將踏上嶄新的旅程,只要你下定決心無所畏懼地迎接未來挑戰,新生活模式就會立即啟動!愛情也面臨重新 洗牌的階段了,有捨才有得,你必須拋棄過去才會獲得新希望!


4.巨蟹座—女祭司(正位)+ 聖杯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理智戰勝情感的十月,請以冷靜內斂的心去思考問題吧!

你內心的紛亂可能來自於他人的干擾,也或許是你自己過度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以致於你有時難以心平氣和地面對問題,但這是一個理智戰勝情感的階段,任何情緒化的舉動都無濟於事,你必須學會以冷靜內斂的心去思考問題。你工作上的專業度無庸置疑,但職場人際關係需妥善處理,而
而感情上則更需要以靜制動、三思而後行,更正確的說,對你而言這不是一個適合談愛情的時候。


5.獅子座—戀人(正位)+ 金幣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關係融洽愉悅的十月,請耐心等待水到渠成的收穫吧!

先前那段時間的耕耘付出,終於慢慢累積出成果,現階段的你即將來到收穫時期,就等水到渠成的那一刻,即能嚐到甜美的果實囉!本月的你在任何關係裡都會感到 融洽愉悅,工作上的合作與協商都進行順利,工作環境也洋溢著輕鬆氣息;而在愛情中的你也充分感到對方的體貼與愛意,兩人世界甜蜜而溫馨。單身者也有機會遇 到契合對象,這也是一個愛情的幸運時期,請把握住身旁對象喔!


6.處女座—力量(逆位)+ 聖杯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感到失望落寞的十月,請重新調整心態去面對環境吧!

看似平靜無波的生活其實讓你感到很深的無力感,你似乎找不到動力企圖心,也不知道日復一日的意義在哪裡,雖然失望落寞的心情籠罩著你,但請別因此而洩氣到 底,只要你轉念一想,換個心態去面對環境,還是可以重拾生活樂趣唷!無論是工作上的能力無法發揮,讓你有出走的念頭,或是愛情上缺乏互動的關係,讓你越來 越想放棄,本月都非做決定的好時機,請先振作自己恢復自信吧!


7.天秤座—月亮(逆位)+ 聖杯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夢境逐漸清醒的十月,請打破迷思去面對真實遭遇吧!

沈浸在夢幻想像之中雖然有種難以言喻的快樂,但畢竟那是不真實的感受,即便本月的你很不願意從夢境中醒來,但該面對的現實還是等著你去處理,請打破迷思去 看清真實遭遇吧!工作環境中的不安因子已逐漸遠去,你終於可以擺脫低潮繼續向前邁進了;而愛情上則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別再美化你的感情了,唯有一項一項去 釐清彼此之間的問題,才能看見感情的出口與彼此的未來唷!


8.天蠍座—女帝(正位)+ 寶劍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享受美好生活的十月,請別讓緊繃情緒破壞快樂氛圍!

雖然精神上的擔憂與壓力仍舊困擾著你,但至少本月你呈現出了最佳狀態,無論是物質生活或感情生活都是豐富多彩,盡其所能地享受美好時光。建議你盡量別去想 令你情緒緊繃的事情,放寬心去投入眼前的快樂吧,有伴侶的人可以多花心思去經營兩人世界,而單身者也可以當個快樂的單身貴族取悅自己唷!工作上則是展現個 人魅力輕鬆完成,不用勞心勞力,人脈與交際就能搞定一切囉!


9.射手座—惡魔(逆位)+ 寶劍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從混亂中解脫的十月,請用智慧去斬斷糾纏不清的關係吧!

歷經了一段時間的混亂糾葛之後,本月的你會逐漸從五味雜陳的感覺裡清醒,不但環境的複雜誘因解除,而且你的理智慧也會開始強力運作,帶領著你去斬斷糾纏不 清的關係,不管是愛情人際或是貪婪慾望,都不會再困擾著你。不過現階段所遭遇的課題也不失是磨練自我意志的武器,雖然會有失去與傷害,但也會鍛鍊出越來越 堅強的你,所以不要害怕去面對心理癥結,正視它才能解決它!


10.磨羯座—太陽(正位)+ 寶劍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充沛旺盛的十月,請以樂觀開朗的心情去面對生活吧!

本月的你運勢有如大晴天,無論是工作事業上的努力或愛情人際上的互動,都會有突飛猛進的發展,尤其是你也會感到一股源源不絕的動力與熱情,鼓舞著你去面對 生活上的一切,精力充沛完全不覺得累,再忙也都還是精神奕奕哩!所以請把握這段能量充沛旺盛的黃金時期吧,只要你持續以樂觀開朗的心情去面對挑戰,堅定意 志,凡事不輕言放棄,就能在愛情或工作上締造出亮眼成績唷!


11.水瓶座—愚者(正位)+ 金幣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渴望夢想飛翔的十月,請拋開現實束縛去邁向未知領域吧!

雖然現實環境中有著窒礙難行的阻力,讓你無法隨心所欲地過自由生活,但其實你的心境有多開闊、道路就有多寬敞,尤其本月正是你夢想起飛的好時機,無須顧慮 太多,只要你確定了前進的目標,就大膽地邁向未知領域吧!這也是一個旅行放空的好時機,無論是一個人流浪或與是漫無目的地閒晃,都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驚喜, 只不過要特別小心金錢的管控,別過度揮霍讓荷包消瘦太快囉!


12.雙魚座—星星(正位)+ 權杖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身心寧靜舒暢的十月,請用天真浪漫去洗滌緊張衝突吧!

儘管周遭環境人有人不甚友善地挑釁著你,企圖干擾你快樂的生活,但其實你根本可以不為所動,對方的蠻橫或焦躁完全是非理性的,你無須隨之起舞,就讓他自討 沒趣吧。本月是你身心感到無比寧靜舒暢的時期,無論工作事業或愛情人際,只要你持續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自然就會有美好的發展,即便遇到烏煙瘴氣或緊張衝 突,拿出你天真浪漫的看家本領,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唷!



魔女克洛蒂的交流園地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可以選擇以下任一種方式與魔女克洛蒂討論唷!
克洛蒂E-mail~cloudy1222@gmail.com
克洛蒂的部落格~魔女家 http://blog.sina.com.tw/cloudy/
克洛蒂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oudy22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