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魔法師(逆位)+ 權杖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重新展現自信的一月,請調整技巧方法去應對進退吧!

歷經了環境的磨煉之後,現階段的你對自己的信心似乎正在動搖中,無法展現實力或發揮魅力讓你倍感沮喪,但一時的挫折並不足以全盤推翻你先前的成績,請重新 振作、努力調整回能量的最佳狀態吧,你必能再度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唷!工作上只需再多點謙虛與耐性,就能再度步上順遂軌道;而感情上的主控權雖不在你手 上,但只要你誠心誠意面對,或許能扭轉對方對你的刻板印象唷!


2.金牛座—教皇(逆位)+ 聖杯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加強精神交流的一月,請重新找回生活的信仰與夢想吧!

雖然你先前為自己許下的願望未能全部如願達成,而讓你內心感到失望落寞,但可別因此遺忘了曾經對生活的美好信仰與夢想喔,這是需要堅定信念的階段,只要你 別只顧在意物質的達成,多點關注在精神的交流,就能恢復各種關係的暢通喔!工作上不是埋頭苦幹就可以,多傾聽他人的建議,會讓你事半功倍;而感情上則避免 單方面的抱怨,多些溫柔的肢體語言,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


3.雙子座—審判(逆位)+ 金幣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虛心反省檢討的一月,請腳踏實地去處理生活難題吧!

環境的種種聲音已經不斷地提醒著你,要你改變自己去適應變化,若你還堅持己見不願妥協的話,或許事與願違的事情還會不斷發生唷!所以現階段是你需要虛心反 省檢討的時刻,建議你別再盲目逃避囉,認真地調整心態與作法,一切都會恢復最佳狀態的。工作上的責任承擔是必要的,只要你全心投入,就能解決難題;而愛情 上則順其自然不強求,認清先前的錯誤,才能扭轉愛情瓶頸。


4.巨蟹座—皇帝(逆位)+ 金幣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放棄固執剛愎的一月,請以行動去證明改變的決心吧!

或許是渴望安全感的需求讓你逐漸習慣了固定的生活模式,無論是職場工作或愛情人際,越來越小的活動範圍不但侷限了你的發展,也讓你越來越固執剛愎而不自 知。面對無法掌控的人事物,你除了憤怒其實還有其他方法,只要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用行動力拓展生活領域,就能重新找回許多熱情喔!尤其是需要敞開心胸接受 他人的善意,你越是開放自己的可能性,越能獲得意料之外的驚喜。


5.獅子座—戰車(正位)+ 金幣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充滿戰鬥能量的一月,請平衡內外去征服目標計畫吧!

面對環境的起伏變動,你絲毫沒有畏懼的感受,因為現階段的你充滿了戰鬥的能量,只要你事先掌握好前進的步驟,並平衡自我內外與感性理性的協調,就能平穩且 快速地征服目標計畫喔!尤其是事業工作上的表現更是搶眼,幾乎攻無不克的成績令人讚賞;而愛情人際上的進展也是隨心所欲操縱在你的手中,所以建議你確定目 標就主動出擊吧,這不是個被動等待的好時機,行動就對了!


6.處女座—女祭司(正位)+ 權杖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散發智慧光芒的一月,請用沈著冷靜的智慧去面對挑戰吧!

你個性中沈靜的本質逐漸發揮效用中,讓你在現階段不再感到心浮氣躁或無所適從,對於自己所堅持的理想或生活,也越來越有智慧去面對處理,而且這是一個動靜 皆宜的好時機,無論是靜觀其變或採取行動,對你而言都同樣會有收穫。所以事業工作上請拿出自己的專業表現,讓周圍的人刮目相看吧;而愛情人際上也只要適度 展現自己的內涵,就能吸引對方的目光,增添許多生活色彩。


7.天秤座—惡魔(正位)+ 寶劍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內心矛盾掙扎的一月,請正視慾望的需求去理性地抉擇吧!

舉棋不定、猶豫不決的你,在現階段又容易陷入兩難的局面裡,無論是憑著自己的感覺走或在意他人的眼光,都讓你感到顧此失彼的痛苦,而無法擺脫眼前的困擾。 提醒你正視內心的慾望需求吧,面對它才能處理它,盲目逃避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而已喔。工作事業上請小心複雜的環境與曖昧的互動;而愛情人際上更要注意剪不 斷、理還亂的關係,凡事用理性的角度去看待,才能掙脫束縛喔!


8.天蠍座—死神(正位)+ 權杖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徹底革舊佈新的一月,請堅定步伐去展開新生活方向吧!

不管是過度執著或有著難以割捨的心情,現階段對你而言都不是個耽溺過去或維持現狀的好時機,徹底地革舊佈新才是對你最有利,因此別再害怕改變了,無論是環 境變遷或自我從新出發,都是你該選擇的道路。所以事業工作上請開始新計畫安排吧,新環境會為你帶來新氣象;而愛情人際上也是重新洗牌的時候了,沒有未來或 拖泥帶水的關係,都無須再留戀,有捨才有得是不變的道理。


9.射手座—月亮(正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傾聽內心聲音的一月,請依循直覺指引去擺脫夢魘循環吧!

雖然環境中潛伏著蠢蠢欲動的因子,雖然你不願去揣測危險的來源,但現階段的你不妨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依循著神秘直覺指引你去探索目前的處境,去釐清一些 模糊曖昧的狀況,如此一來不但可以讓未來的道路明朗化,你曾經的夢魘也不會再反覆循環發生了。工作職場上的爾虞我詐諸多,請小心謹慎應對;而愛情人際上的 曖昧猜忌不斷,請毋須軟弱被動,拒絕複雜的互動是為上策!


10.磨羯座—塔(正位)+ 金幣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徹底破壞建設的一月,請拋開固執去重新打造生活藍圖吧!

長久以來你擔憂的狀況終於瀕臨爆發的邊緣了,也或許已經在你措手不及的狀態下發生了,現階段的你雖然感到震驚與強烈的不安,但其實又何嘗不是鬆了一口氣 了,既然最糟糕的事情已經呈現了,下一步就是從低潮中往上爬了!工作事業上的警訊提醒著你,別再盲目地避重就輕下去,是該徹底改善工作問題的時候了;而愛 情人際上的裂縫也已無法修補,不如坦然面對聚散分合的結果。


11.水瓶座—節制(逆位)+ 寶劍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自我訓練提升的一月,請甩開限制讓智慧更上層樓吧!

環境的雜音加上你的思慮過度,以致於現階段的你陷入了一種進退兩難的狀態,不但有很深的無力感,而且也對自我越來越喪失信心。但這不過是小小的瓶頸而已, 只要你睜大眼睛去觀察環境,就能甩開種種的限制,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進行,只要你加強自我訓練提升,漸漸地你的表現就會更上一層樓!而愛情人際的互動雖然 暫時有所停滯,也只需注入些溝通技巧,就能恢復和諧交流喔!


12.雙魚座—正義(逆位)+ 金幣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找回立場原則的一月,請別讓錯誤決策破壞了和諧關係!

或許你內心有些計畫想要付諸行動,也或許有些事情需要你當機立斷做決定,但現階段對你而言並非是適合決策的好時機,無論你做了何種選擇,都可能是懊悔的結 局。所以建議你先暫時按兵不動,或找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商量討論吧,無論是工作事業上的去留問題,或愛情人際上的抉擇,請先找回你自己的立場原則之後,再做 打算吧,別讓錯誤決策破壞了原有的和諧關係,以免得不償失。



魔女克洛蒂的交流園地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可以選擇以下任一種方式與魔女克洛蒂討論唷!
克洛蒂E-mailcloudy1222@gmail.com
克洛蒂的部落格~魔女の家 http://blog.sina.com.tw/cloudy/
克洛蒂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oudy22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