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BlogAD竟然看到Lancôme的試用'[=verticalbar=].gif 開玩笑 這種好物當然一定要報名一下啊

很幸運地………我入選嚕(阿母 我出運了樂奔 )

收到了這一罐試用品~雖然說他是試用品 但是其實也還蠻小巧精緻的

果然是大廠的東西啊

P1030671.JPG

用使用之前當然一定要好好地給他閱讀一下使用說明啊

P1030673.JPG

主用的用途就是~保濕跟調理肌膚

使用的建議程序則是在你原本的保養過程中把這個產品加入保養

例如像我原本的保養程序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他建議的程序就會變成:化妝水→賦活露→精華液→乳液

上網看了一下他的說明~


Lancôme Génifique【肌因賦活露】的兩大獨家抗老成分:「比菲德氏原菌活粹(Bio-Lysat)」及「植物鞘胺醇(Phytoshingosine)」,經實驗證明能讓肌膚在6小時後重現年輕膚質,7天內全面賦活肌膚。


眼睛一亮.gif 聽起來真迷人 趕快來試用一下

上完化妝水之後~~~就該賦活露上場了

P1030675.JPG

看起來清清淡淡的 稍微的將他按壓到臉上

P1030694.JPG

說真的…他還蠻容易就吸收進去了

這是使用前…

P1030674.JPG

這是我使用一陣子後…

P1030693.JPG

擦汗 雖然這樣看起來不是很明顯 但是使用一陣子後

其實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肌膚比之前更加明亮了

而且以往像這樣在原本的保養程序裡面多加一道時

常會擔心說 啊 會不會整個保養完以後 太過於滋潤厚重 反而造成毛孔堵塞

但是這次使用賦活露的經驗卻讓我大大的改觀…

他很輕易地就可以吸收進去了 而且整個感覺非常的清淡

也因為他可以很快吸收 所以多加這一道程序並不會影響我整個的保養時間

上完賦活露 我就可以在繼續上精華液嚕

而且~精華液的吸收也感覺明顯的提昇了…

這一陣子天氣冷 但是臉上肌膚的質感反而比之前更好~~~~

這真的是值得大推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http://www.lancome-event.com.tw/genifique/index.html 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