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因為中風生病後,轉職變成身障人士後,常會有機會坐博愛座,但這些日子以來,我常會覺得我們社會就靜怎麼了?感覺父母老師似乎都沒再教禮義廉恥了,有時候常看到好手好腳的年輕人,坐在博愛座上,一斯讓座的意思都沒有,當然也許她有她的隱疾,需要那個座位,但現在還會毓到更扯的是,有人讓座給我,就在我緩慢的移動要坐下的當兒,突然就有好手好腳的年輕人,一個箭步,快速的轉身,大喇喇的給我坐了下去,還要旁邊的阿姨提醒他說,這是人家要讓位給那個先生的,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站起來,挖肏,你究竟知不知道恥字怎麼寫啊,還是其實你是腦殘人士,我不該搶你的位子?只能說 現在的社會,教育應該有很大的問題,不然怎麼我會看到這些亂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愛座 世界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