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修夾前夕的深夜裡,聆聽著寶哥[雨後星空]專輯的念著以往


念著以往
念著那橙紅夕陽
你柔柔的髮在我臉龐
摩娑著我甜甜的心房
念著以往

念著以往
念著那並肩時光
你暖暖的手在我手掌
微觸著你偷瞥的眼光
說一些傻話

說愛情穿透我胸膛
說痴人夢中的神話
說信徒那等神聖的景仰
說乘坐愛神的的翅膀

忘不了那一景一景
也忘不了想念的神情
說一次愛你就一次悲喜交集
眼眶裡常常凝視難忍的情緒
無怨尤地學習遺忘

念著以往
念著那海風蕩蕩
妳亭亭的身緊擁海浪
怔怔地抬眼遠方
不禁引我嚮往

嚮往如海天般糾纏
嚮往如海水般淨亮
嚮往如雲霞一般無牽掛
讓心靈共遊八荒


忘不了那一景一景
也忘不了想念的神情
說一次愛你就一次悲喜交集
眼眶裡常常凝視難忍的情緒
無怨尤地學習遺忘

認真的遺忘


隨著熟悉的我們最愛的寶哥的歌聲,唱出這首歌時,內心似乎有甚麼東西被觸動了,也許是因為生病,也許是因為自己忘記了自己內心那份最純真的感動,所以一點一點地讓妳對我感到失望,為我們之間感到絕望,也許我能更早發掘到這,也許我們今天不會走到這一步...希望現在還不算晚,讓我一點一點地覺我,找回最初的感動與自我,讓你重新再看著我...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