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未曾想過有一天我會進入旅館業工作,因為前陣子一職在找工作,當時在518上看到電商XX,當下也沒注意到他是旅館業工作,只稍微看了一下工作內容,覺得OK就丟履歷了,後來過了幾天,對方又從518上詢問我有無面試的意願,當下就回覆OK啊,拜託,現在工作難找,有詢問面試意願的,除非是我真的無法的工作,當然都碼OK啊,只不過我沒想到的是,當天晚上突然就接到一通未知來電,對方表明說他們同事把我的履歷給她,她看過後想跟我做線上的面試,然後我們就用電話做了線上面試,後來對方要我加她的賴,結果當晚聊過之後,我才知道竟然是總經理親自來電跟我面試,後來聊完後,總ㄟ就說歡迎我的加入,下周他們人事會跟我聯絡後續的報到事宜,感謝神,然後我就這樣面試上了現在的工作-電商旅館營業服務員了。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