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有朋友即將生日
所以趁著昨天有時間 就去西門町晃晃
看能不能買到不錯的生日禮物囉
晃啊晃 想說 上次去台中 這傢伙有點想買銀手鍊的樣子
就幫他去物色物色囉


晃來晃去卻發現 阿幹~如果要買跟我手上第一條手鍊一樣粗細設計的
竟然都要1700左右 甚至可能到2000 Orz 我還以為這是便宜貨耶
老爸 我錯怪你了

再晃啊晃
阿咧 看到我手上的第二條手鍊 奇怪 這不是絕版了 竟然還有人拿的到
看一下他寫是誰戴的
上戶彩???
鬼了 這個不是男生的手鍊嗎?
怎會是上戶彩戴的 Orz 老闆啊 你有無搞錯啊
這樣會害我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別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