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了耳環 項鍊 手鍊了
那接下來 當然是要來介紹一下戒指囉
話說回來 戒指是我高中時候開始戴的
以前只戴尾戒 也沒有想太多
就只是想戴而已
後來才知道 戴尾戒可以防小人 哈哈哈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先來介紹一下我現在有在戴的三個戒指吧
第一個戒指

看起來很普通吧 這個是 BLOOM 的戒指喔
我從高二戴到現在了 超久的
這個我戴在左手的小指 是個尾戒 也是我戴最久的戒指
第二個戒指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Tiffany的經典戒 這個我戴在左手無名指
第三個戒指

這個是我戴在右手食指上的
是 UZU 的戒指 而且已經絕版了喔
果然 那時候的衝動是正確的 哈哈哈
先介紹到這邊吧 來去睡覺 敬請期待下一集

題外話 想知道UZU的 可以按我
他們在西門誠品的1F還有台中新光三越1F都有設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