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XFISH廚房再度上菜囉

這次 要獻給大家的 是本山人的自創滷雞腿



再來一張



看起來不錯吧

其實 我的滷鍋可以滷很多種類唷 除了雞腿、雞蛋

你們想得到的什麼丸子、豆干…都適用唷 好吧 說那麼多 講一下材料吧

材料:

雞腿數支
水煮蛋數顆
醬油(廢話 滷東西沒有用醬油要用啥滷啊 機油喔)~嗯 基本上 我沒有特定用啥醬油 所以 隨個人高興
水(我習慣是會用高湯啦)
滷包 一般市面上就有賣了(因為懶得自己去抓藥)
米酒
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放入薑片或是辣椒等等調味料

接下來就重要囉

這可是我的獨門密技喔(才怪 明明就是偷學來的 )

有些美食節目啊 會教你說

要放入糖之類的調味料

本人呢 則是加入 百事可樂

沒想到吧 為什麼要加入百事可樂呢??

其實 我也忘記了 我只記得 因為他含有碳酸 所以 可以讓肉類變嫩 用筷子就可以把肉跟骨頭分開

再加上 他含有糖份 剛好可以取代糖 所以~

就是這樣 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