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玩玩看吧 你是那種惡魔!

我是哪種?

我啊~

我是A級魔鬼開膛手傑克

你心狠手辣,不高興絕對不會藏在心理,有不爽一定要發洩出來,你的座右銘是「有仇必報」,雖然有時候也會耍點小陰險,但大多時候的你總是可以讓人感覺到你火辣辣的脾氣。

關於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



種類:都市惡魔傳說
出處:英國

英國史上第一位變態殺人犯。歷史上真有其人,但是「開膛手傑克」之名卻早先一步不逕而走。
1881年8月31日英國倫敦,一位在的白教堂區(Whitechapel)街上拉客的妓女,屍體被路人發現。屍體喉管被割斷,腹部遭到兇手剖開。被認為是兇手第一件案件。
約一週後,同樣發生妓女被殺,器官(子宮)被取走的案件。此時,被認為嫌疑最大的犯人是,使用剃刀的職業-特別是鞋匠。因此緣故,特別給予「剃刀圍裙(Razorapron)」此一稱號。
然而9月底,中央新聞社(Central news agency)收到犯人寄來的信。通篇使用紅墨水書寫的信上署名「開膛手傑克」。
兇手持續犯案,總計有五人妓女被害。而後新就任蘇格蘭警場犯罪調查部長馬克諾頓提出,1888年12月投水自殺的醫師蒙太鳩.德洛伊是首要嫌犯。

本文摘自奇幻基地《惡魔事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