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過去了 新的一年已經來嚕
新年你有什麼新希望呢?!


愛情擁有無窮的力量,甜蜜的愛情總是讓人青春長駐笑口常開,
而不和諧的愛情總是折磨人的心靈。
好在愛情是能夠選擇的,那麼12生肖究竟選擇了誰才能享受天長地久的愛情呢?

鼠:

屬鼠的人。觀察事物比較細心。待人接物也是大方熱情,感情十分豐富,對自己所愛的人十分仁慈與寬容對於屬鼠的朋友來說,生肖上彼此結合青春不老的朋友分別是:屬牛的。屬猴的,屬龍的。最差的組合是:屬馬的。

屬鼠的你細心謹慎,與屬牛的在一起,對方的寬容包涵,撫慰你那易感觸的心。與屬猴的在一起,對方的開朗,引導你們一起去探索人生的樂趣。與屬龍的在一起,越發能體現愛情的浪漫,花前月下,留連忘返。

屬牛的人。富有耐心,沈穩而頑強,步步穩重。對待愛情往往是外冷內熱,一副冷酷的樣子,而內心卻是火熱的。對於屬牛的朋友來說,生肖上彼此結合青春不老的朋友分別是:屬鼠的。屬蛇的,屬雞的。最差的組合是:屬羊的。

屬牛的你內斂穩重,與屬鼠的在一起,對方的認真負責,總會彌補你對生活的隨意,與屬蛇的在一起,對方的靈活與求新,增加了生活的情趣,與屬雞的在一起,對方的社交能力,替自己省了不少心。

屬虎的人。有勇敢的精神,敢與有所作為,對待愛情是靠一時的意氣,有時往往太過熱情,會令人吃不消。對於屬虎的朋友來說,生肖上彼此結合青春不老的朋友分別是:屬豬的。屬馬的,屬狗的最差的組合是:屬猴的。

屬虎的你敢作敢為,與屬豬的在一起,對方的慢性子正好可以容納你的缺點,配合默契。與屬馬的在一起,對方善於表達愛情,能讓你燥動的心安靜下來。與屬狗的在一起,對方的忠誠耐心,能夠原諒寬容自己的過失。

屬兔的人。舉止灑脫。富有氣質,高雅溫和,對待愛情是極容易感情用事,常常會因一些事而感動。有依賴性。對於屬兔的朋友來說,生肖上彼此結合青春不老的朋友分別是:屬狗的。屬豬的,屬羊的。最差的組合是:屬雞的。

屬兔的你平靜溫和,與屬狗的在一起,與溫和的你會一起向往平和恬靜的家庭生活。與屬豬的在一起,是相處越久感情就越好,財運好的豬還能助你一臂之力。與屬羊的在一起,容易找倒共同的藝術追求。

屬龍的人。聰明而善變,有遠大的志向,目標比較遠,對待愛情是個理想主義者,要求任何事物都十全十美,因而往往付出會較常人多。對於屬龍的朋友來說,生肖上彼此結合青春不老的朋友分別是:屬雞的。屬猴的,屬鼠的,最差的組合是:屬狗的。

屬龍的你是完美主義者,與屬雞的在一起,對方能為愛情而付出,會為了你的理想而出力。與屬猴的在一起,對方的注重現實與機變,有助於完成人生目標。與屬鼠的在一起,對方的善解人意,很能迎合你的心意,相處得會很愉快。

屬蛇的人。有靈機應變的能力,思路是很敏捷的,富有哲學思想,對待愛情是佔有的欲望比較強,對愛情追求的動力比較足,對於屬蛇的朋友來說,生肖上彼此結合青春不老的朋友分別是:屬猴的。屬牛的,屬雞的。最差的組合是:屬豬的。

屬蛇的你是感情執著的,與屬猴的在一起,對方是很容易進入情網的,與你在一起會倍感到愛情的甜密。與屬牛的在一起,對方具有強大的耐力及包容力,能夠建立起穩定的關係。與屬雞的在一起,對方肯為你花心思,而你有時很需要愛情的奉承。

屬馬的人。辦事果斷有決斷力,富有獨立自主精神,對待愛情會表現得很熱情,但卻沒有耐性,缺乏持久力。對於屬馬的朋友來說,生肖上彼此結合青春不老的朋友分別是:屬羊的。屬虎的,屬狗的,最差的組合是:屬鼠的。

屬馬的你注重外在美,與屬羊的在一起,對方的依賴性,讓你找到了人生奮鬥的目標。與屬虎的在一起,對方具有吸引力,能一下融化你的熱情。與屬狗的在一起,對方的耐心,會彌補你的持久力,能讓愛情保持常青。

屬羊的人。溫文儒雅,溫和善良,富有忍耐的精神,偏向於外柔內剛,對待愛情是感情上易有依賴性,一不小心就容易處於被動的地位。對於屬羊的朋友來說,生肖上彼此結合青春不老的朋友分別是:屬馬的。屬豬的,屬兔的,最差的組合是:屬牛的。

屬羊的你感情易被動,與屬馬的在一起,對方富有決斷力,遇事有主張,省卻了生活的麻煩。與屬豬的在一起。對方的天真爛漫及開朗的個性,可彌補你的性格弱點,與屬兔的在一起,易找倒共同的追求,有相近的愛好,共同的話題。

屬猴的人。不喜歡受到拘束,性格開朗,善於應酬,對待愛情容易使自己一下子就墜入情網。然而容易有不穩定的特性,對於屬猴的朋友來說,生肖上彼此結合青春不老的朋友分別是:屬蛇的。屬龍的,屬鼠的,最差的組合是:屬虎的。

屬猴的你愛好自由,與屬蛇的在一起,對方能夠滿足你好玩的心理及好奇心,與屬龍的在一起,對方不在意小事,與愛好自由的你正相得益彰。與屬鼠的在一起,對方的精打細算正好為你的大手大腳做經濟後盾,告別了“月光一族”。

屬雞的人。好勝心比較強,自尊心理重,富有進取精神,對待愛情常會為了爭取自己所愛感情而費盡心思,是會為了愛情的名義而去做任何事,對於屬雞的朋友來說,生肖上彼此結合青春不老的朋友分別是:屬龍的。屬牛的,屬蛇的,最差的組合是:屬兔的。

屬雞的你愛占上風,與屬龍的在一起,對方看事情的眼光遠,不會在生活小事上有計較。與屬牛的在一起,對方有很大的包容力,可以容忍愛發牢騷,愛占上風的你,與屬蛇的在一起,對方富有彈性的性格,與你搭配會相處得有滋有味。

屬狗的人誠懇而熱情,富有忠誠感,注重友情與親情。會為幫助別人不惜犧牲自身利。對待愛情常表現得比較內向,不會主動出風頭表現自我,對於屬狗的朋友來說,生肖上彼此結合青春不老的朋友分別是:屬兔的。屬馬的,屬虎的,最差的組合是:屬龍的。

屬狗的你用情專一,注重家庭,與屬兔的在一起,對方平靜溫合的態度,總讓你有時急性子處理事情的後果降到最低,與屬馬的在一起,對方的決斷力會避免你們在生活小事上的分歧。與屬虎的在一起,對方具有很大的包容力與不拘泥小事,能消除你在感情生活的疑慮。

屬豬的人。天性純真,待人誠實,是富有正義感的,對待愛情是用情專一的,但有時在愛情中是反應不夠靈敏,容易愛錯了物件。對於屬豬的朋友來說,生肖上彼此結合青春不老的朋友分別是:屬虎的。屬兔的。屬羊的。最差的組合是:屬蛇的。

屬豬的你用情認真,與屬虎的在一起,對方熱情的態度會讓你覺得愛情值得付出。與屬兔的在一起,對方注重傳統的價值觀,能與你營造起一分安靜祥合的空間。與屬羊的在一起,對方渴望真誠與對愛情的遲疑,總被誠實的你而打動,而你也是很渴望真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