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FOR YOURSELF看到這個串聯
還蠻好玩的 所以就引來玩玩嚕
想玩的自己引用走吧


1.你的Blog友比現實的朋友多。
   
當然是現實比較多嚕

2. 在睡覺前,你的腦海仍在構思你的新文章。

想太多 XD

3. 你和朋友以Blog中的留言溝通。
   
還好 大多還是用MSN

4. 你常對你的家人和朋友說:「要知我的新消息,請看我的Blog和留言便可以了。」
   
= =a 好像沒講過這樣的話

5. 眼前發生的事,你腦中立即想著如何把它放在Blog上。
   
看心情

6. 睡前把電腦處於準用狀態,午夜起床再上Blog。
   
不會

7. 試過不吃午餐,而為了寫Blog或上Blog。
   
不會

8. 工作時或外出中,會突然想起一個幾天前的留言。
   
似乎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XD

9. 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不是看新email,而是上自己的blog。
   
不是 先收mail

10. 遇到不如意的事,會安慰自己說:「起碼這是寫Blog的好材料。」
    
不會

11. 有時,會因為自己用了太多時間留言而感到內疚。
    
不會

12. 你經常查看你的Blog的統計與流量。
      
之前有一陣子會 現在到還好

13. 你想別人會懷疑你和你的Blog有染(時時刻刻的想著你的Blog)。
      
不會

14. 每時無刻(乘車,洗澡,吃飯,如廁等),你的腦中仍在上Blog。
      
不會

15. 每作一個決定(旅行,看戲,求婚等),你都會想,這是一個好的Blog題材嗎?
      
有些會

16. 你妒忌其他blogger比你早發表有趣的題材。
      
不會

17. 連發三四篇新文後,有點罪疚感,有點失落。
       
還好,太久沒發文還會被關心...

18. 你離棄現實的朋友因為Blog友更了解,更關心你。
      
不會

19. 你認為:「任何時候我都可以停下來,不再上Blog。」
      
好像...有點難度 除非沒電腦

20. 你的午飯時間已變成了Blog Time。
      
不會

21. 當遇到一個新認識而又有趣的人,五分鐘後,你便會問:「你Blog嗎?」
      
熟到一定程度才會問

22. 我是1000%確定中Blog毒了,我已經無藥可救了,但,我喜歡呢!
      
ㄟ...應該不至於10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