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翻到這篇
有興趣的可以算算看唷
想知道自己的火星落在哪裡請到星座命盤算算看嚕


從火星來探討情慾的驅動力及施展能量的方式

火星白羊

高速運轉,顯現火星白羊的全副能源。你的性情暴烈,但勇猛非凡,有無盡的驅動力。你會勇於從正面去解決問題,擺平阻擋你去路的任何困難。雖然你熱情澎湃,也能領導群眾,但你不擅長處理善後問題,特別是在需要玩弄外交手腕的情況。在性愛方面,你亦是體力一流、精力充沛的類型。

火星金牛

『唯有堅持是全能的』是火星金牛的箴言。你善打持久戰,用緩慢堅定的步伐取勝;毅力與專注的天賦,縱使未能取得先機,但必能抵達終點。你傾向於慢慢消磨對手的能力,而非一拳擊倒他們。火星金牛是超級縱慾主義者,表現有些粗野,且時刻都懂得找樂子,所以必須小心不要太善妒與佔有慾過強。

火星雙子

『兩個情人好過一個』是火星雙子容易惹上麻煩的人生觀。不安份的本性會驅使你四處搜尋刺激,寧可變節卻不願決戰。你的生活很複雜,也只有如此你才覺得活著有意思。你對文字有一套,稱得上文字犀利;你傾向涉獵所有感興趣的領域,所以你可能要花點力氣去培養集中注意力。體力、耐力雖較差,但精神方面卻優於常人,擅於藉著腦筋的靈活思考或生動的語言來展現力量,而毋需憑藉肉體的力量。

火星巨蟹

火星位在巨蟹的你很容易受到情緒干擾,而感到浮動不安;或許,也可能是因為脆弱的安全感才導致如此。你十分懂得自我保護,對自己的生活秘而不宣;這使你顯得對別人沒信心或想控制他人,試著別太感情用事-你需要培養客觀意識。在性愛方面,你是溫柔、敏感且呵護備至的情人。

火星獅子

火星獅子的你,充滿自信與領袖氣質,你會運用相當的氣力去獲得注意力;帶點兒表演才華的強勢作風,一如火星落在這個位置的藝人~雪兒Cher,控制了聚光燈的焦點。你愛發號施令,若遭人冒犯,你也能不慌不忙展現具有決斷力的氣魄重新掌控全局;在性愛方面,你是個給與者,坦率且大方,也需要尊貴的回饋。

火星處女

火星處女火星處女座的你,是隻工蜂,注意著每個細節;多慮刻苦,深怕在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在你控制得宜的外表下,每根神經都緊繃不已;你的精力在教學與編輯領域,將得以充份的發揮。你喜愛的是心靈相通的伴侶,可惜有些挑剔,是頗難取悅的情人。學習“責任下放”與讚美,會使你更易於跟人相處。在性愛方面,你是傾向於理想主義者,也許缺乏熱情或想像力,但挺重視質感的。

火星天秤

火星天秤火星天秤是個溫和的入侵者,擅於以避免衝突的方式,迷惑別人去做你想做的事;在能施展外交手腕的時候,你最能感到揮灑自如的順心。重視人際關係,但往往猶豫於決定下一步的行動而顯得優柔寡斷。立定生命目標,表現你對美、公平與藝術的熱情,將有助於你的成功。在性愛方面,熱情經常以理性抑制,表現不甚積極或冷淡,但容易受外在環境或氣氛的影響。

火星天蠍

火星天蠍的毅力驚人,邁向目標的精神可能易轉變形成一種執念,所以應學習如何高明的運用這股能量。你討厭妥協,愛恨分明,如果事情不能依照你的意思進行,會變得霸道或想控制別人,對犯錯的人則不輕易寬貸。你的專注與耐力是挑戰醫學或科學的資產,你是計劃專家、謀略高手,只要導之以方,必能成大事。感情強烈且敏銳,性能力強且慾望比一般人強烈。

火星射手 原來我火星落在這裡啊 = =a

火星射手腦筋好,行動迅速,可以很快讓事情上軌道,但行動不計後果是最大的問題。愛自由及缺乏耐性、追求新鮮感的人格特質,使得婚姻不適合你。你情緒直接又心直口快,富冒險精神,運動技術也一流。一般都會是個好情人,既大方又非常具冒險性和強迫性,經常能令對方滿足,但因好奇心強,內心經常處於不安定的狀態,而很難一直專注的愛一個人。

火星摩羯

火星位於摩羯,會為你的目標而運作,可將你提昇至『主要決策者』的位置,賦予你成功的驅動力及成就事業的野心。你志在社會高階層,會不斷鞭策自己向上爬昇,縱有波折亦仍努力不懈;清晰的思路及耐性,是致勝的關鍵。你有強烈的官能本能,追求的對象是對你有助益的人,而非俗麗或迷人的對象。在性愛方面屬於實際,具有克制力的類型。

火星水瓶

火星水瓶是個夢想家,也經常是在群眾裡較突出的革命份子;不但有創意,還具有高度的原創性。冷靜分析能力強,但因為行事常會考慮到他人的立場,所以並不全然適合直接領導實際工作。性愛方面,你的反叛氣質,使你樂於驚世駭俗,會傾向於追求不尋常的關係。親密關係的維繫,對你是個大問題,因為你很可能會弄一大堆人在身邊,或者隔離自己,以防止別人太靠近。

火星雙魚

火星雙魚喜愛扮演不同的角色,你具有感受力及同情心,而瞭解與想像別人情感的能力,則可使你成為天生的演員。你能夠快速的轉變情感,也懂得如何運用魅力與幻覺來謀求自己所需,達到成功的目的,而過度的敏感則會妨礙你的自信;溫順的氣質,會使你容易得到異性的呵護與同情。性愛方面,你非常樂於被取悅且耽溺其中;追求的是浪漫、充滿柔情和詩意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