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禮拜五回家在樓下等寶貝時
突然在我們家一樓的垃圾桶瞥到一個詭異的東西
是我的Google Adsense的PIN碼通知信耶
怎會被丟到垃圾桶
原來當Google Adsense的收益超過50美金時 他們就會寄出PIN碼嚕
(不過要等到100美金才會寄出支票 Orz)
趁著這個機會 就來順便檢視一下這些日子以來我的三個BLOG ADS的收益
主要我的BLOG ADS收益來自於Google Adsense、BloggerAdsBlogAD這三個
基本上Google的加入時間較早 所以我只取今年六月到十月的收益來作分析比較
如果單看廣告收益的話 我的收益比例大概是這樣

可以看的出來Google Adsense還是佔較大的比例
不過其實Google Adsense的每月平均收益跟BloggerAds差不多

BlogAD就比較少了 個人分析其原因
大概是因為他的廣告較少 所以比較難吸引人去點閱吧

相反的 Google Adsense跟BloggerAds的廣告內容就較豐富 所以點閱率較高
不過…這邊有一點點不同的是

由於BloggerAdsBlogAD是國內的Blog AD廠商 
所以他們都相繼的推出試用、試聽、搶先看等等的活動

其中而又以BloggerAds黃金寫手專案最為令人稱讚
從我加入到現在為止 不只參與過試聽CD、還拿過簽名CD、試映會的票等等
也有些專案是有酬勞的 所以如果將那些非現金收益加入去看的話
其實BloggerAds的平均收益其實是比Google Adsense來的高的

當然收益都是要時間慢慢累積的啦 
大家也可以從我的經驗去比較看看
哪一種是比較適合你的BLOG的 以上簡單心得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