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2011/04/17更新

有些人反應~現在打開pledit都會出現error訊息

請依照下面步驟:

1.複製「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 」整個檔案夾
2.然後將他放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Mobile Device Support 」這個目錄底下
3.然後將資料夾名稱改成bin

Done!!!


 

2010/08/12更新:SpringBoards.strings原始檔

 

這個是我3G上面的備份檔 不曉得跟3Gs的一不一樣說~

請有要試著自己修改你的iPhone的人 一定要記得備份原始檔案唷~


 

昨天iPhone不知道怎麼了 重開機一直進入Safe mode 不~~~不要幹掉我!!!.gif

後來毅然決然~砍掉重練摸摸刀.gif

但是…當然待機畫面又變回原來醜醜的樣子

照片 040.png

所以趁著這次順便來教大家 怎麼把「移動滑桿來解鎖」那段文字修改掉

首先呢 先來下載pledit.exe這個軟體


 

剛發現 如果有更新iTunes到9.1版的話 會造成程式打不開的狀況

解決方法: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 這個檔案夾 copy到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Mobile Device Support 這個目錄底下
然後將資料夾rename 成bin


然後呢 利用iFunbox連到這個路徑/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SpringBoard.app/zh_TW.lproj/

應該會看到有一個檔案叫~SpringBoard.strings

將那個檔案複製到電腦端來 然後利用剛剛下載的pledit那個程式將那個strings檔案打開

應該會看到密密麻麻一堆文字 利用搜尋 尋找「滑桿」這個字串

應該也會找到一堆tag吧 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去修改

像我只有修改解鎖的那一串文字 所以就是找到

<key>AWAY_LOCK_LABEL</key>
<string>移動滑桿來解鎖</string>

修改<string></string>中間的那一串文字就可以嚕

把改好的檔案存檔 然後再存到原本的路徑裡覆蓋掉原始檔案

respring就ok嚕~~~~

我是直接把他清空~就會變成這樣

照片 027.png

如果你比較偷懶 可以直接下載我已經修改好的SpringBoard.strings檔案 然後覆蓋到iPhone上就好

不過我就只有修改解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