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進公司後 難得不想出差的日子
沒辦法 跟個少爺出差
小的只能真的就真的是當佣人使喚吧
問他 去了 機器不給人家嗎?
竟然跟我說 還沒灌軟體
那請問一下 我們明天下去講習幹嘛
然後更扯的是 軟體都還沒真的實際上路測試過
竟然就要先去講習?!
好吧 反正你是主辦 你說了算
禮拜二要去測試 一開始跟我說什麼 經理、副總也要去
怎麼我禮拜五問經理 經理一副不知道的樣子
問副總也是
到底誰是主辦啊 怎麼要去幹嘛 要誰去 一點計畫性都沒有
虧你還進公司這麼久了
怎會事情這樣做的啊 下午同事偷偷問我

"你禮拜一要跟他出去喔?"
'嗯'
"是喔 真衰..."

靠 果然是人在做天在看
大家都知道你的惡形惡狀
可是~沒人釘他 唉...

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
這種公司 這種體制 還是趕快換工作比較實在~~~








新工作~你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