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更新已經有一陣子了
我之前也已經參加過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
最近又有不少黃金寫手的活動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轉貼一下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的文章來給大家瞭解一下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BloogerAds 新介面

部落客廣告聯播 BloggerAds最近有大幅度的更新,不但更新了使用者介面還新增不少功能,如設定多重廣告、每日廣告效益結算、偵測到的廣告位置高度列表、停用不喜歡的廣告…等等。

多重廣告
如果沒有記錯之前BloggerAds在 一個頁面上是只能放一個廣告碼的,再因為BloggerAds是3、4則廣告輪播(其中有公益廣告)所以部落客的收益並不會很高。現在 BloggerAds提到多重廣告,最多3則廣告同時顯示,這樣顯示商聯廣告的機會就大增,顯示廣告的次數也增倍,這有助於部落客的收益。

如果你想設定成多重廣告,你不需要貼多個廣告碼在網頁上,你只需在BloggerAds後台中的 帳戶資料 -> 部落格資料 中修改 “廣告區域數量”的數字再按修改資料就可以,這樣廣告會自動增加成二個或三個。
多重廣告

停用不喜歡的廣告
停用不喜歡的廣告你只需要到 相關報表 -> 廣告列表 -> 案件資訊 中按”停用廣告”就可以完成。但廣告停用後就不法再啟用,所以停用廣告前請先考慮清楚,此外公益廣告是無法停用的。

每日廣告效益結算
現在收益會每日結算,下圖是最近幾天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的BloggerAds收益。
BloggerAds收益

廣告位置高度列表
現在你可以看到你網頁中BloggerAds廣告所放置的高度與收益的關系,放的越高所得的廣告收益效果越佳,以下是官方提供的高度對照表:

    高度對照表
  • 最佳 1500px以上
  • 標準 1500px~3000px
  • 略低 3000px~5000px
  • 極低 5000px以下

本站的BloggerAds高度大約都是在1500~3000px,而後台廣告位置給Simon一個建議”若您將廣告高度提高,將會增加您20%的收益權重。

BloggerAds 黃金寫手計劃
BloggerAds最近也成立一個類似於ReviewMe付費評論的BloggerAds 黃金寫手計劃。如同ReviewMe的依每文章付費,加入這個計劃且完成愛用者報告的部落客有機會獲得免費電影票、紀念贈品或現金回饋等…(官方的說法 是:每一個黃金寫手計劃都會視活動內容不同,所提供的獎勵也不同)。如果你也有興趣加入這個BloggerAds 黃金寫手計劃,那你就要先申請一個BloggerAds帳號,然後再寫一封email到writer@bloggerads.net申請加入。

BloggerAds 黃金寫手計劃FAQ
以下是官方的對於BloggerAds 黃金寫手計劃的問答集FAQ:

  • Q1.在寫心得報告時,是否可加註廠商讚助活動、試吃、體驗…
    Ans: 是的,你可以註明這是受邀參加。
  • Q2.是否一定是寫100%的好話?
    Ans: 不用寫100%的好話,但在活動受邀時,你就可以決定是否參加,因為客戶也不大可能讚助你講他的缺失(搞不好真有這種客戶‥),簡單而言每一個活動都會有 它的基本要求,就像玩遊戲一樣,規則不盡相同,但在開始前我們一定會通知你它的活動內容,不滿意、不喜歡,你絕對是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參加,所以你不用擔 心鼻子會變長的問題。
  • Q3.我寄信入黃金寫手計劃,接著呢?
    Ans:你會收到一封BloggerAds的〞感謝您的加入〞回覆,我們將會把你列入寫手名單之內,並在有相關活動時,訊問你是否有意願參加,沒收到的記得在寄一次哦~writer@bloggerads.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