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meromero記事 (16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剛在看以前的舊文章時
突然在黃芒果的視窗看到

傳說中的新種子?!
二話不說趕快點下去 結果...
不是幫黃芒果拿到 是幫Kuda Jr.拿到了
剛忘記登出了 算了 還是很高興啦
入手!!!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剛剛上官網的時候 突然想到點了一下mero房間裡的信箱
耶~有訊息?!

點開來看

原來~是我們家的第一支水滴今天生日啊
遙想當年~

從小小的藍水滴 到後來的天線寶寶水滴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今天登入官方網站的時候就有發現
好像有新的活動了 果然晚上就看到小倩的發文了
稍微研究了一下 這次的似乎比較困難說
簡單的說明一下這次要取得的是一個房間的擺飾~鬱金香花瓶

‧活動名稱:ITEM運動 vol.2 開摧中
‧活動時間:07-26 12:00 ~ 08-09 12:00

一樣是有時間的限制的 但是~過程實在太過繁雜了
我也懶得截圖PO文了 相關的教學可以參考這篇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昨天在亂逛的時候
突然看到有人分享了這個主題~[分享K700i / K750i ] blog小玩意- mero小水滴 主題
當下立刻PM給對方詢問 是否可以拿來分享給大家用
請大家慢慢用吧

★K700i樣式

附加檔案下載:按我下載

★K750i樣式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門松大果然動作很快
又推出新版的種子列表了
這次主要是針對水滴種類的更新~也就是有第三代水滴了

●キャラ設定
1:メロッチョ
2:メロリン
3:モフ
4:バット
5:ニョロ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種子列表~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種子列表~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種子列表~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曆的七月七日 是日本習俗的七夕
他們的習俗呢 就是在長條詩籤上寫下願望掛在竹子上

當然爾 水滴也要來應應景囉 <( ̄ c ̄)y▂ξ
但是這個活動只到7月9日

今天登入官方網站後 你會在房間的窗外看到這個景象

點一下窗外的籤 就會進入這裡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突然發現~

黑嘛嘛變成小黃了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個禮拜上官方網站時都有發現

RSSの取得に失敗しました。RSSの設定を確認してください。

怪了 如果取得失敗...

那為什麼我看水滴最近學到的字 也沒有少啊~

怪了 是中邪了嗎?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雜‧日記所提供的種子列表又更新囉
這次主要是新增了
黃色蝴蝶開出來的花是~ 應該是油菜花吧
這次門松所推出的列表一口氣更新了兩種唷
一種就是我常用的~
語法就是在原本的語法上加上~&jyoro53=1&jyoro54=0&c1=ff9a08&c2=ff6908&enoki=0&zensei=0&sakura=0&nanoha=0"
SWF請到這邊下載 記得要另外存放到你自己的空間唷

另外一種呢~好像是有加入mero ring的
但是我沒有加入啦 反正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今天早上忙著在回覆友達申請時
在Kuda Jr.的友達の輪看到一隻沒看過的水滴
跟以前的都不太一樣 就點過去看
阿咧~怎麼他的房間有三隻水滴?!
三代目水滴?!

好可愛喔 難怪最近官網不太穩定
應該就是在開發新水滴吧~可是要等到二代轉生三代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喔
還是乖乖發文吧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剛剛要回應文章時~
不小心看到黑嘛嘛的視窗 (?o?)
咦 那個是什麼?!

拉近一點看

是那個傳說中最近新出現的種子~嗎?!
ˋ(°▽ ° ) ˋ( ° ▽°) 哈哈哈哈~好久沒有新種子入手了說
爽!!! ~( ̄▽ ̄)~(_△_)~( ̄▽ ̄)~(_△_)~( ̄▽ ̄)~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不小心發現的 不過沒看到類似的公告

不過~應該已經由原本的125位友達往上增加了吧

所以...應該又可以增加友達吧 XD

有圖有真相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把kuda也轉生了

只是這應該算假轉生吧 Orz

因為已經有黑白水滴各一隻了

所以不想再轉生一樣的了

就想說 再來養一次白水滴好囉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mero突然不見了 今天早上登入官方網站時就發現
整個操作介面改變了說

原本水滴在這個畫面時 其實並不太會移動
現在不管是新水滴 還是舊水滴都會移動囉 而且
用滑鼠去點他們 都會有所回應唷 另外上面多出很多按鍵
第一個點下去會出現

看了一下 好像有點類似說 友達有新文章的話
就會在這個畫面顯示 點下去就會連到友達的BLOG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大家最近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聽說 Mero又出新種子了
種子的樣子是一隻黑色毛毛蟲 長這樣

撿到這個可以開出美美的櫻花唷

可是好玩的是~和尚の南無ログ說這個種子是屬於梅(普通種) 也就是還蠻容易取得的
算了~反正現在撿種子都是隨緣的啦...
另外呢 為了配合新種子 雜‧日記也同步地更新了種子列表囉

已經把櫻花種子也列進去囉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在雜‧日記那邊不小心發現這個東西
好口愛喔 就給他引用過來介紹給大家囉



1.請先下載原始的SWF檔案到自己電腦~按我下載

2.將SWF檔案上傳至網路空間
可以參考swing的這一篇教學:利用img host服務上傳swf檔到網路空間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嗯 自從喵喵轉生成為黑嘛嘛後
就一直沒來記錄一下
不知不覺~他已經學會蠻多技能了耶

不過我發現轉生以後 技能學習比較慢?!
看來在找良辰吉日來給小笨笨跟KUDA轉生一下囉

我的賴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