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南港世貿啟用了 第一個展就是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
當然要來去朝拜一下啊
進去會場後只有一個感覺~真他媽的大啊
我逛了一整個下午 腳都酸ㄌ 都還感覺似乎沒有全部逛到說
大抵來說 幾乎你能想的到的腳踏車大廠都來了
像是巨大、美利達、太平洋自行車…等等
還有一堆聽都沒聽過的國外廠商(當然展場裡面一堆阿豆仔)
看到的琳瑯滿目的美麗車子 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了
想看的人請到相本去看看吧 不過還是介紹幾台我覺得很特別的車子

這個聽說是太平洋自行車今年將會推出的新型小折車
他的折疊方式跟以往的設計有很大的不同
現場當然還有經典的鳥車嚕

還有在展場看到得很特別的內變速車?!


還有這個很特別的DAHON的小徑車
他的變把很特別吧


另外今年展場一堆折疊車 折疊的手法都大同小異
不過有一台很特別 他收起來是這樣

還有一台更屌的是這台躺著騎的車

應該很多人會想說 啊~沒啥 不就這樣
其實他是…

式的 你沒看錯 他是折疊車超屌
現場還有一些特別的車子 像是~這台法拉利車

美麗的皮椅

我也好想在車上弄一個啊…
另外還有一台法拉利的公路車

也是超漂亮的啦



當然 展場最常看到的車子材質 除了鋁合金外
就首推探纖維嚕 其中又以這台的結構最讓我激賞

夠殺吧 近看一下

真的是太黯然銷魂了啦
另外 還在場內看到一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屌車

咦 好像哪裡怪怪的

原來...他是五輪車 問了設計者 這樣有啥好處
他給了我這個答案~因為很有趣真是夠了~
對了 會場還有一台很特別的竹子車
他的車架是有用竹子纖維去做的 很特別吧

整個展場共分為兩層 東西也都超多
除了車子以外 就是一堆人身配件、車子配件零件
就請大家自行去
相本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