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參加了試用王的試用活動
很幸運的 拿到了這個試用品~東方之鑰手護霜

看一下他的成分跟使用說明~
  • 「複方漢本能量精萃™」Multi-Herbal Extraction ™8%:
    東方之鑰研究團隊經過多年研究之「複方漢本能量精萃™」Multi-Herbal Extraction™,在歷經極為繁複的製程以及漫長歲月的萃煉後,成功萃取出人參、苦參、當歸、黃耆、金銀花、紅花、白芨、白歛、甘草、沈香、羌活、獨活、蘇木、楓香、防風、柴胡等十六項珍貴漢本精萃,並讓其所蘊藏之美膚成分發揮至極致,可有效深入肌膚底層,具抗老、防皺、代謝、循環、嫩白、保濕、柔嫩、滋養、舒緩、安撫等功效,從內而外完美調理東方人的特殊膚質,天然溫和且抗氧化性佳,是跨越古、今,融合東、西的美肌智慧結晶。
  • 維生素B5(D-Panthenol ):
    可柔軟、滋潤、修補肌膚,使肌膚恢復健康充滿彈性。
  • 維生素E(Vitamin E Acetate ):
    可抵抗陽光照射引起的自由基反應,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與氧化傷害。
  • 尿囊素Allantoin:
    自紫草(Comfrey) 中萃取而成,幫助修復肌膚,有效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 甘油Glycerin:
    甘油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有極佳之吸濕性,因此能幫助保持水份,均勻的擴散在皮膚表層。

看起來似乎還不賴耶~
稍微試用了一下 很容易推開
也很快就吸收了 感覺還不賴~
味道也不會向很多草本的洗面乳那樣不好聞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