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女祭司(正位)+ 金幣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展現沈靜智慧的七月,請用知識魅力去應對環境吧!

雖然現實環境一直是以利益為導向,身邊的人也要求你要向錢看齊一點,但你有自己的意志與觀念,也有更重要的事情想做,所以儘管遵循你心中的想法吧,只要你 能展現沈靜的智慧去應對,就能夠用知識魅力去獲得他人的肯定喔!你在工作上的專業度是無庸置疑的,請持續做你有興趣與有把握的工作吧;不過在愛情上你則顯 得過於冷漠被動,即使感受到對方的關懷照顧,你卻還不動心。


2.金牛座—戰車(正位)+ 權杖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動力衝勁十足的七月,請鎖定目標去全力以赴吧!

現階段的你正是充滿著重雄心壯志,有一股非勝不可的決心在你體內蓄勢待發,或許是好不容易從一場混亂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也或許是你要證明自己的能力給大家 看,總之信心與動力衝勁十足的你,只要鎖定目標,儘管全力以赴吧,成功就在前方等著你唷!所以無論是工作事業上的拓展,或
是愛情人際上的追求,只要你有所行動就會有所獲得,無須再遲疑,也無須再理會他人的看法囉!


3.雙子座—塔(逆位)+ 寶劍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劇烈變動過後的七月,請重新整頓身心去迎接未來吧!

歷經了前一段時期的環境劇烈變動或內心震撼教育之後,現階段的你應該有種雨過天青的感受吧,隨著所有不安恐懼與意見紛擾的平息之後,你終於可以開始整頓新 生活了,那些卸下的壓力與爆炸的情緒,終於慢慢遠離你了!但無論事業工作或愛情人際上,建議你還是學會低調一點,小心翼翼的收拾自己的心情之外,也要顧及 環境他人的感受,才不會讓好不容易擺平的事情又再度起爭端!


4.巨蟹座—死神(正位)+ 聖杯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有所割捨有所行動的七月,請為新生活開始啟程吧!

通過了抉擇考驗之後的你,此刻應該下定決心要往前走了吧,無論先前還有多少放心不下的情結,現階段的你都不再左顧右盼,反而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幫助著你,告 訴你這是有所割捨並有所行動的時候了!所以如果你想在事業工作上有所拓展,那不妨重新開始、走一條新的道路吧;至於感情上的變化,更是時候去規劃新的進 展、或重新接受一段感情了,時間並不停留,而你也必須向前走!


5.獅子座—命運之輪(正位)+ 金幣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機會命運降臨的七月,請把握契機去轉動順遂生活吧!

想要改變的強大意志力起了作用,本月的你終於轉動了屬於自己的命運之輪,也啟動了新的機會與方向,只要你能夠把握契機去規劃生活目標,下一步一定是越來越 順遂的唷!雖然工作上的團隊合作仍有歧見發生,但只要你提出創意與想法,幸運絕對是站在你這一邊的;而至於愛情人際上的發展也是漸入佳境,不管是偶然發生 或是必然發生的事件,都是緣分的牽引,請別白白錯過唷!


6.處女座—皇帝(逆位)+ 聖杯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責任壓力纏身的七月,請心平氣和去處理眾多事務吧!

無論是你被賦予的責任,或是你自身應承擔的任務,在本月都會讓你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責任越重你就越暴躁,壓力越大你就越想逃,完全無法以成熟穩重的姿 態去迎擊。因為你嚮往的是一種悠閒平靜的生活,無論工作或生活都不想動腦,只想發發白日夢,或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受干擾。不過還是要建議你試著提高抗壓 性吧,只有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完成,你才能夠擁有獨處的自己。


7.天秤座—節制(逆位)+ 權杖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調節失衡的七月,請重新找回自我控制的能力吧!

或許是你自己失去了自信,也或許是你的情緒起伏問題,以致於本月的你容易感到不順遂的感覺,雖然事情一樣可以完成,旁人也不見得發現你有瑕疵,但只有你自 己知道那種身心調節失衡的感覺,讓你無法平心靜氣或優雅完美。不過這都是你自我要求高的緣故,只要你試著找回自我控制的能力,無論是工作事業或愛情人際, 你都會重新取得主導權,讓關係與事務進行得更順利唷!


8.天蠍座—太陽(逆位)+權杖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熱情能量遞減的七月,請重新規劃下一步的前進目標吧!

原先的理想抱負似乎進展得不如預期順利,因此現階段的你有種意志逐漸消沈的感覺,面對原本堅持的目標也不再意氣風發與鬥志高昂,熱情能量的遞減,讓你對很 多事情越來越提不起勁。但其實這不過是一時的阻礙而已,這條路不可行,轉個彎還有其他方向,即便是事業工作上的挫折也是一種鍛鍊,會讓你更謹慎邁出下一 步。愛情人際上的熱情消退則是無法強求的緣分,那就順其自然吧!


9.射手座—吊人(逆位)+ 權杖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身心獲得釋放的七月,請擺脫束縛去正視內在需求吧!

竭盡所能的忍耐付出與犧牲奉獻之後,本月的你終於不再需要退讓下去了,雖然你把前陣子生活上的苦當作補,化為修身養性的能量,但是時候讓你自己的身心獲得 釋放了,不再委曲求全,也不再若無其事。所以事業工作上稍來的好訊息,會讓你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工作起來也更有發揮的空間;而愛情人際上的主導權也重回你 自己手上,不再受制於人,也無須忍氣吞聲,有種作回自己的快活!


10.磨羯座—世界(正位)+ 寶劍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七月,請期待低潮之後的圓滿順利吧!

表面上若無其事的你,其實每當承受重大壓力時,都還是如常的生活步調,即使內心傷痕累累,也還是樂觀以對,這讓人無法察覺你的不安與難過。所幸前陣子的情 緒低潮已經慢慢退去,你會逐漸感受到不可思議的能量運轉,你的傷口會逐漸癒合,很多事情也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發展唷!所以無論是工作事業或愛情人際都 請靜觀其變、樂觀以對吧,你終會獲得屬於你的幸福快樂喔!


11.水瓶座—戀人(逆位)+ 權杖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意見紛歧的七月,請別讓固執獨斷去阻礙了溝通喔!

或許是你疏忽了人與人之間應對進退的小細節,也或許是長久的問題一直沒有獲得解決,所以現階段的你在面臨與他人的互動上,總覺得有溝通不良或阻礙重重的感 覺。其是在愛情關係上,這似乎是個多事之夏,無論你怎麼做,對方都不會滿意,所以建議你一定要拿出誠心來溝通,才能挽回彼此感情。而工作事業上的合作更是 容易橫生枝節,請一定要確認雙方合作的誠意與加強溝通協調!


12.雙魚座—隱士(逆位)+ 權杖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憤世嫉俗的七月,請別讓口是心非蒙蔽了你的心唷!

面對那些關心你感情世界的人,你總是拿出一套說法來應對,但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你的口是心非,雖然表面上你強調自己無欲無求、或對很多事情沒感覺不在意 無所謂,而深入探討之後,你又會洩漏出自己渴望被瞭解的心。至於事業工作,瑣碎的忙碌工作不但無法振奮你,反而讓你越來越不滿環境,也越來越憤世嫉俗。建 議你重新燃起熱情去面對愛情及工作吧,才會找回生活的快樂!



魔女克洛蒂的交流園地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可以選擇以下任一種方式與魔女克洛蒂討論唷!
克洛蒂E-mail~cloudy1222@gmail.com
克洛蒂的部落格~魔女家 http://blog.sina.com.tw/cloudy/
克洛蒂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oudy22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