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二三月的時候

一直接到種花電信打來的電話

意思就是說~我們社區光纖網路的使用人數很多

所以種花電信推出MOD優惠方案

免安裝費 而且網路的費用還可以省一些

裝滿一年後 退掉MOD的話 網路費用還可以從原本的9**降到8**

本來第一次接到的時候 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勒沒什麼嘛

沒辦法 誰叫那個打電話來的服務人員口音有夠重的

超像我當時在大陸的員工一樣~

後來他又打來 我就撥去問種花電信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優惠方案

種花電信就回覆我說 真的有~那既然這樣 當然就給他辦一下啦

反正不用錢 還可以省一些費用 不辦白不辦鬼點子

就這樣 我們家就給他裝上了MOD 不過~說真的

免費可以看的頻道不是給他很好看

想看的 又都要付費 所以也只是擺著當裝飾品居多

重點是費用可以從原本的999降到969才是重點(雖然只少了30塊)

但是重點來了 今天早上要繳錢的時候才覺得好像怪怪的(已經從3月用到現在)

原本我的光世代費用(電路費+上網費)是999 再加上電話的基本費用跟偶爾打電話的費用

平均一個月大概在1100~1200左右

但是神奇的事情來了 安裝MOD以後 我每個月的費用竟然暴增到1300~1500左右甘媽捏的蛋

事有蹊蹺~本著追根究底的心 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我的帳單

我的帳單上面是這樣計算的

光世代電路月租費                            550
光世代電路月租費優惠                      -44(看到這邊是不是以為我每個月有優惠了吧)
Hinet 上網費                                  493
------------------------------------------------
光世代費用                                     999

咦 阿咧~我的上網費用還是999沒變啊

但是帳單上面竟然另外出現了一筆費用

光世代+MOD專案月費                      129

結果我每個月的基本開銷從原本的999→999+129=1128

怒火中燒 什麼鬼啊!我的開支竟然不降反升?

理智線立刻一整個斷裂憤

當下立刻連到種花電信的客服中心留下一篇申訴文(想看內容的話 本篇回文過10再來放)

內容主要就是告訴他們 你娘卡好的種花電信

你們應該是詐騙集團吧 立刻來給我拆掉 拆掉如果要收任何的違約金

立刻告請消基會說你們詐欺 八拉八拉~這樣的申訴

下午 種花電信就打來了 處理的還算ok

主要就是告訴我 是小姐key單的錯誤 沒有把優惠代碼代入(有在key單的人應該懂我在講啥)

那因為是他們的錯誤 所以要把這四個月的差額退回給我

而且是我主動發現的 所以為了補償另外再補四個月的差額

也就是他一共要退我八個月的差額~當下聽了 奇檬子就好了很多好心情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注意看帳單的內容

很多都會再裡面做小文章 然後你一個不注意就多付了很多不必要的錢

據理力爭 據實已告~別讓你的權利睡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