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_key@2x  這整件事情 我只能用這張圖來顯示我內心熊熊的怒火

我已經很久沒有被一家廠商惹怒到這種狀況了

且聽我娓娓道來~~~~(吸一口氣 努力平靜一下心情)


 

2014/2 在該公司網站上 有人推出了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創意 基於鼓勵創意的理念 我為這個設計投下了神聖的一票

2014/3 很開心這個創意受到大家的青睞 接著就是讓大家一起來決定售價 我又很開心的提供了意見 還順便參加了這個產品命名的提案

2014/4 預購開始 我很快速的就加入了預購 開開心心的等待中

2014/5 5/19在FB看到公告 因為為了產品的種種原因 提高更好的實用性 所以要還需延後三星期 OK~既然你們這樣說 我們當然希望能拿到更好的產品啊 我等!!!

2014/7 7/7是原本的出貨日期 結果又看到公告 因為原料短缺 所以又要延後出貨~好吧 缺料這本來就是很難講的 那也只好等囉 還好公告上有說

7/28號就會出貨 (為什麼要標紅色字呢 因為這就是後續惹怒我的原因之一)

2014/7/28 7/28 耶~終於要出貨了 那應該隔幾天就會收到了吧2575_key@2x  

2014/7/30 怪了 怎麼過了兩天了都還沒收到貨 難道有公告又要延期嗎?!可是FB沒像之前有公告呀 怎麼回事 上去問問好了

2014/8/1 怎麼都沒人回應我 是FB沒人在管理嗎?奇怪 我看前面幾篇都有在回應啊 是怎麼回事?先FB在留言試試看好了 

到官方網站登入 咦 也沒看到有任何公告啊 來去那個產品的預購網頁看看

阿咧 怎麼多了一個訊息~因為@#$%︿&*#@&*︿$#所以我們出貨又要再調整到8/26

看到這邊 我整個理智線已經斷掉了 這麼重要的事情 你們竟然沒有發出任何公告 到FB詢問也沒有人回應我33_key@2x  

立馬在到FB看 靠 還是有再回應其他人的問題啊 所以現在是怎樣 直接tag 應該不會看不到了吧!!!!

2014/8/3~4 很好 還是沒人理我 害我一整個懷疑是不是他們故意忽略不去回應 喵的 直接在你們最新的po文發文詢問 很好 終於有回應了 竟然跟我說 他們有發信通知 可能是被丟到廣告所以忽略了 會有專人跟我聯繫 然後在FB有人傳訊息給我 但是只是把他們官網上面的訊息複製貼上(理智線第二次斷掉了2638_key@2x  )

我去翻mail 終於在垃圾信箱看到這封通知信 好 這也許不能怪你們 但是這麼重要的延期通知 你們竟然沒有在FB發任何公告 

是怎樣 延貨延的太誇張 你們自己都不敢講了是吧?(從5月到8月才出貨)

結果我那篇留言一po出來 就有另外一個預購的朋友也跳出來了 

他們才說這是他們服務上的不週到處 會在打電話或是發簡訊通知

知道為什麼我要mark起來嗎 因為我後來也完全沒接到該公司所謂的通知簡訊或是電話!!!!

 2014/8/5 經過這一段的糾葛 我已經對這間公司整個感到失望了 所以我就發信給他們客服說 我要辦理退費 這個商品我不要預購了

寫信完大概一個半小時後 就回信嚕(耶~突然很有效率了)


您好  

 
您的預購訂單我們今日將您取消並刷退
也請您約三個工作天向發卡銀行確認
好吧 這件事情大概也就到此告一段落了吧 錯了~~~
2014/8/20 突然接到貨運的電話149_key@2x耶 我怎麼不記得這兩天我有訂購東西啊 結果老婆說 收到那個預購商品了
阿咧 我不是退訂了嗎 怎麼還寄貨??當下就叫老婆不要拆封 我回家再確認 
老婆當下還幫那間公司打圓場說 說不定對方覺得過意不去 還是把預購商品送出來給我們當作禮物吧 
但我覺得~他們應該沒這麼好心
 
2014/8/21 寫信去該公司 詢問是否送錯了或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請他們回信告知怎麼處理
2014/8/22 耶 怪了 都快下班了 怎麼還是沒收到回信 嗯 在寄一次信詢問好了
2014/8/23 終於收到回信了

您好
 
好的,謝謝您
我們會請黑貓安排回收
回收件通常會在三個工作天左右跟您聯繫
也請您留意下週是否有0972開頭的來電
 
在完成回收後確認產品無誤或損壞
我們也會向銀行申請安排退款流程
通常會在申請的7個工作天內完成
 
再次謝謝您!
看到這封信 我理智線又斷掉了16999_key@2x.png  
XXX 我已經在你們出貨前退訂!而且請你們辦理退款了
那不然8/5那封信你們是回應假的就對了 不然你們今天這封信是怎麼回事
什麼叫做回收確認商品無誤或損壞 X的 我是有良心才特地詢問你們
你們講的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我只能說 你們的服務真的是爛的可以!
就像我當初說的 我一定不會再推薦任何朋友去你們的網站參加任何預購
甚至不推薦他們去購買你們家的產品 一個服務可以讓你們做到這樣
我也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奇蹟」!!!
如果你們到時候回收回去還跟我說商品有什麼狀況 所以不能退款
我一定把我所有當初跟你們的信件寄去消基會 說你們欺騙消費者 看你們怎麼辦
 
如果有興趣知道是哪家公司的朋友 可以到FB問我啊
 
 
另外~如果你們曾經在該公司買過商品的朋友啊 最好去確認一下你們有沒有收到發票啊
因為這次再處理這件事時 突然又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是當時預購時 我順便在那個網站也一起購買了另外一件很有創意的商品(4月份的事情)
結果8/5時 因為我要退貨 所以只好上他們網站找當時的預購單號
突然發現 當時4月份買的那個商品發票還沒開立!
4月份 4月份 現在都幾月了 8月!!!
立馬寫信詢問 竟然跟我說~可能因為電子發票轉換 所以沒開~
你好意思講 我不好意思聽耶 有一種東西叫做「紙本發票
你是騙我們不懂嗎?什麼叫做電子發票轉換?這個理由也太牽強了吧
作為一個愛台灣的好國民 當然是把這件事提報給國稅局嚕
免得更多消費者因為你們「電子發票轉換」所以就沒有拿到發票~~~200_key@2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服務 逃漏稅 預購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