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這麼久,終於我們可以牽手擁抱真正的再一起了,

我要對妳唱這首歌

妳會是我的 自從見了妳以後
我就有預感 我會牽妳的手
在不久之後 我就要很溫柔
就要非常溫柔 我將妳愛個夠
這是最後的決定了
我已經決定為愛往前走
在妳藍藍的天空中
我想要和妳到雲端吹風
這是最後的決定了
我已經決定愛妳到最後
在妳小小的掌心中
我想要送妳美麗的彩虹

☆☆☆
☆☆

妳會是我的 自從認識妳以後
我就有靈感 我會為妳寫歌
我是說真的 我答應了我的心
不再讓它孤單 直到很久以後
這是最後的決定了
我已經決定為愛往前走
在妳藍藍的天空中
我想要和妳到雲端吹風
這是最後的決定了
我已經決定愛妳到最後
在妳小小的掌心中
我想要送妳美麗的彩虹

妳會是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會是我的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