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些日子因為過年追劇熬夜,再加上即將上職業訓練課程,又要長時間盯螢幕作業,為了保護自己的大近視眼(近視超過1000度),避免視網膜剝離(因為家人有類適狀況),所以就跑去住家附近的好藥坊藥局詢問有無甚麼推薦的營養補充品,結果就在藥師的推薦下購入了這款便宜又好的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

【分享】佳衛C1000發泡錠     【分享】佳衛C1000發泡錠        【分享】佳衛C1000發泡錠【分享】佳衛C1000發泡錠【工商分享】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

當時購買時沒特別注意,回家拆開仔細觀察後才發現這小小一顆竟包含

  • VITAMIN A ( AS BETA-CAROTENE )
  • VITAMIN D3 (CHOLECALCIFEROL)
  • SHARK LIVER OIL
  • LYCIUM CHINENSE
  • LUTEIN
  • ZEAXANTHIN
  • BILBERRY FRUIT EXT
  • SEMEN CASSIAE TORAE
  • EYEBRIGHT EXTRACT
  • SALMON OIL
  • LECITHIN
  • GELATIN
  • GLYCERIN
  • PURIFIED WATER

這麼多好營養素

【工商分享】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工商分享】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工商分享】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工商分享】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工商分享】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工商分享】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工商分享】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工商分享】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工商分享】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工商分享】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工商分享】新維適康葉黃素膠囊60粒/罐

感覺這小小一顆卻包含了滿滿的營養,不僅顧眼目也顧身體,除了葉黃素(30mg)外甚至還同時補充鮭魚油(含EPA及DHA)(300mg)鮫魚肝油(150mg)、β-胡蘿蔔素、維生素A(3.0mg)及維生素D3(10mg),真是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維生素D3除了提升保護力,也有增強體力的功效

維生素A是一組不飽和營養有機化合物,是人類的必需營養素之一,當中包視黃醇、視黃醛、視黃酸及多種維生素原A類胡蘿蔔素(最著名的是β-胡蘿蔔素。維生素A具有多種功能:它對於生長發育、免疫系統的維持和良好的視力都很重要,故又名為抗乾眼病維生素。眼睛視網膜的視黃醛都需要維生素A來組成,它結合了視蛋白形成視紫質,它對低光(適應暗光的視力)和彩色視覺所需的吸光分子都是必要的。維生素A的角色作用跟視黃酸(視黃醇的不可逆氧化形式)也大不相同,它對上皮組織及其他細胞來說,是一種重要的類似激素的生長因子。

β-胡蘿蔔素是類胡蘿蔔素之一,廣泛存在於植物的葉、花、根中。它屬於多烯烴類,所有雙鍵都參與共軛,其名稱中的β-標記即由環中雙鍵的共軛位置而得來, 用作營養增補劑和食品色素。在體內是維生素A的合成前體,在肝、大腸中酶催化下分解成兩分子維生素A,故也稱維生素A原、前維生素A。由於人體選擇性地把β-胡蘿蔔素的分子一分為二轉化為維生素A,因此β-胡蘿蔔素攝入過量並不會造成維生素A過多症。

食用方法:每日一次,每次一粒。
飯後食用,每日請勿超過1粒,多食無益。

有再考慮購買葉黃素的朋友,走過路過絕對不能錯過這麼好的產品!!!60顆裝可以吃兩個月唷!!!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