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再聽到這句話了

記得 自從我近視開始戴眼鏡後

我媽大概不只一次在那邊惋惜說 可惜我把你的眼睛生的這麼大這麼漂亮

(謎之聲:娘~我是男的耶 眼睛太漂亮不是很奇怪?!)

後來上高中之後 開始戴隱形眼鏡後

耶嘿 又開始有這樣的聲音此起彼落了

先是去打工 來督導的企畫課人員 爆了一句

"咦~我發現你眼睛很好看耶"

結果一起打工的男生開始鼓譟了

"對啊對啊 我也有發現…"

奇怪ㄋ 我又不是女生 他們這麼興奮幹嘛?

後來又有一次 要去上課 遇到一個學妹

一起走去上課的路上 突然 學妹又爆了一句

"學長~如果你的眼睛在女孩子的身上 一定迷死很多人"

啊 是怎樣 長在我身上就不迷人了喔 真是的

沒禮貌~

反正 現在還是一堆人會講

客官啊 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