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呢 除了是每個月繳交房租的日子
也是我林林總總許多待繳費用的日子
所以呢 下了班就想說來去領個錢吧
嗯 快速地算了一下大概要領多少錢 然後就~領錢囉
可是...為什麼等了半天 他怎麼一直停在處理中的畫面
過了好一陣子 跟我說 Time out
挖咧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好吧 換一台領 口以了吧 哼
一樣 按按按 按下要領的金額 又等了一陣子
嗄?餘額不足?
搞什麼鬼 趕快按一下查詢餘額
怎麼只剩下這些錢 我的錢呢?!
趕快跟行員反應這個問題 (話說~我剛剛領的第一台ATM在我領完沒多久竟然就...當機了 )
他們幫我查了半天 確定說有扣款 可是ATM卻沒有吐錢
但是因為已經關帳了 所以要明天才會沖帳
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啊 害我本來要繳的錢都要明天再繳了
唉...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