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們一定發現了

右手邊mero park裡面的三隻水滴不見了

為什麼呢?!因為有些人跟我反應啊

因為我的首頁東西太多太豐富了

雖然我已經拿掉很多我覺得沒有用的東西了

還是會讓很多人的電腦有點吃不消 所以只好對用到最多flash語法的水滴動手術囉

但是偏偏無名要使用三隻水滴在同一個視窗的語法有點小困難

又不能弄出我想要的變化語法 所以試驗了幾次之後我就放棄了

改用另外一種方式 把水滴逐一放在不同的頁面

那想看我們家哪一隻水滴的 就點去那一隻水滴的所在去看囉

而且還附上超大水滴版本唷

先這樣實施看看吧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建議可以讓我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