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壽星 以下內容我最大

話說 昨天弄了一個BLOG貼紙
因為斷斷續續改了幾個版本
所以當然要修改一下文章內容囉
但是 昨天無名不知道在慢什麼
按下修改之後 靠 竟然等了十幾分鐘還是白色畫面
上BB去唸一唸 竟然回我說 我東西太多 所以才會那麼慢
媽的 我罵東 你在講西 到底懂不懂我在不爽什麼啊
又不是晚上尖峰時間 我只是要修改個文章可以在那邊loading那麼久
還怪我東西多?! 到底你們客服是怎麼做的啊?!
從之前就一直說什麼機器在維修機器在維修
最好是可以維修這麼久啦 然後連線速度慢怪其他ISP太慢 一定要辦你們的ISP
這是一個蓬勃發展的網站該有的態度嗎?
然後最近為了安撫VIP的情緒 先是說什麼 喔~要讓VIP的權限延長一個月?!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我們VIP要的是什麼啊?!
是個穩定的連線品質與乾淨的BLOG空間 不是常常連線出問題或是莫名其妙被廣告強暴
然後事後才在補救!!! 講的那麼好聽 只會說 喔 你們寶貴的意見我們會參考
參考參考~是參到哪裡去了 屎堆嗎 到底你們懂不懂行銷 到底你們知不知道客戶的意見才是重要的
不是那些大頭傻傻的決定 好嗎?! 到底有沒有發現 一堆原本無名的使用者都紛紛跳槽了
你們還在那邊天真的以為自己推出的一些東西可以鞏固客源?!
最近~推出那個什麼好人活動
有什麼意義嗎? 你真是個好人
是怎樣 發好人卡是吧?! 是有什麼意義嗎? 對我們的訴求有何好處嗎?!
沒有吧!!!
真的是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只會一直惹惱原本無名的使用者
卻不懂得拿出魄力來提供更好的服務 難怪會被嫌 這都是自己咎由自取吧~

還有~那個回我問題的人 不要傻了 好嗎
明明就是你們自己機器有問題 還牽拖我東西放太多
我只不過是要進個後台編輯 關我前端的東西什麼事?
不要在講什麼五四三了啦 按陰陽!!!


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