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昨天中午就寄給你的東西
一直到剛剛打給你都沒有看?!
那你在催什麼催
小白一個 到底知不知道這個案子要幹嘛?!!
只會在那邊講東講西講不到重點
重點重點~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重點?!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秤座
二00八年只有少部分的天秤座會感到運勢不錯,大多數的天秤最好皮繃緊一點,如果之前常常抱著僥倖心態工作的話,二00八可不是靠運氣就能好過的一年。
同時,木星在天底暫時發揮不了什麼作用,只會讓天秤座的情緒衝突變得更為明顯,讓人家覺得你很難搞。

※ 特別注意
土星在未來兩年半進入天秤座的十二宮,土星要訓練天秤座成為一個勇於面對責任,並且有擔當的人。
如果還聽不懂我在暗示什麼的話,那麼請記住一句話,仕途坎坷且要嚴防小人!好了!我知道很多天秤座已經開始暗自哭泣,並且準備遞辭呈了。如果你沒有勇氣面對這一連串的訓練,那麼你就無法嚐到兩年半之後的成果,更何況身為一個占星師,我還很少看到有誰能夠從土星的訓練營中逃脫的,與其逃避被責任壓力追著跑,還不如主動積極的準備吧。
二00八年,天秤座將要面對許多混亂的狀態,你會發現有許多工作都是你過去該做而沒做的,或是你一直想逃避的問題又重新出現。土星這個嚴格的老師會把這些作業都帶回來,要你重寫,不過家人會是你最大的支持力量。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巨蟹座

二00八年對巨蟹座來說運勢不差,特別有利於你和他人的合作事宜。這一年的合作運強,任何工作只要能有個搭檔,都可替你帶來好運。
雖然巨蟹座仍有情緒上的依賴性,但你的自尊心會提醒你自立自強,所以就算埋頭苦幹你也會達成使命。此外,巨蟹座心思細膩很關心他人,這點會讓你很容易承擔太多壓力。只要記住公平原則,不佔人家便宜但也不必當冤大頭,不要在幫助別人之後再來生悶氣。
記住,你的伴侶和合作伙伴就是你的貴人,有時甚至你的競爭敵手也會替你帶來好運,一切端看你的心態怎麼轉變囉!

※ 特別注意
二00八年需要特別注意一些基礎的工作,巨蟹座雖然不好高騖遠,但緊張時也會手忙腳亂的,然後被一些小事給牽絆住。記住先保持情緒的穩定,再來掌握事物的大方向,如果平時就一步一腳印地努力,那麼遇到風浪時也不要太過驚慌,或者表現得太情緒化,用寬宏的氣度面對伙伴和敵人即可。
當你仔細檢驗每一個步驟之後,不要把斤斤計較的表情搬出來,這會讓人覺得你太小家子氣。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牡羊座

若是在平時,牡羊座絕對能在說錯話闖禍的排行榜上做二望一,不過二00八年可就不一樣了!吉星高照的牡羊座有貴人加持灌頂,頗受老闆青睞,就算是驚天動地的大問題,也很難動到牡羊座一根寒毛。
今年的好運可讓你在對的時機,遇到對的人,做出對的決定,一夕之間突然爆紅的機率也不小。不過這時候牡羊座可要小心自己得了大頭症,或是不小心踩了老闆的紅線,功高震主可是官場大忌,可不要因為認為自己能力強,就太過得意忘形囉!

※ 特別注意
有「教訓之星」稱號的土星,今年來到了掌管健康、下屬與每日例事的第六宮,這些都是你今年特別該注意的地方。
今年運氣雖好,但自身的工作還是要負起責任,事必躬親之外也要注意細節,如果將自己的責任一股腦兒推給下屬,你絕對會倒大霉,這時候就算和老闆交情再好也沒用。
此外,如果你要將工作承包給別人,或是請別人來幫忙時,不但要更加仔細地核對細節部分,也要注意自己的態度,謙虛一些,免得別人對你不爽找機會惡搞你!
最後要提醒你,這兩年得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規律的運動才能加強體力,並且保持健康狀態。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小心睡過頭 只好快馬加好幾鞭 趕去樹林
結果...

媽的~就跟你說過要申請這玩意兒應該要你們發文過去吧
結果勒結果勒 跟我說不用?!
媽的 是不知道這條路要申請的資料很多是不是?!
人家地政所的承辦人員好心幫我查了查
還幫我問了資訊科的人 結果~如果我全部的資料申請下去的話
大概要上萬元 而且!!!
這還是謄本資料而已!!!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 經過了一陣子的爬文與試誤
彙整了一些網站如下 更多的文章教學請到~Show me the money $$$


Banner

Click

Referral

Level

Minimum

Payout

Paid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五好不容易把工作做了分配
結果下班後一通電話…
媽的 催什麼催啦 東西去申請回來
是不用時間整理是不是啦?!
靠 你身為承辦人 連現場都沒去看過
只在紙上作業 看地圖?!
就跟你講過 地圖是錯的 還要在會議裡提出來
結果被ㄉㄧㄤ了吧 白吃
現在好啦 又要跟縣長簡報是吧
好啊 東西給你 看你會不會報 幹!!!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離環島的時間只剩下不到3週了
該換的東西也開始進入倒數計時了~
今天請了休假在家休息(其實是昨天看交響情人夢SP看到三點多)
醒了之後 就把昨天入手的東西先裝上車試試看
這是昨天入手的~~~~

是的 你沒看錯 是包包
幹嘛用?!其實是這樣用~

哈哈 你沒看錯 是鞍袋!!!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些日子 寶貝買了一系列的巡者系列的書
分別是夜巡者日巡者幽巡者以及終巡者
原本只是因為寶貝都一直看書不理我
百般無聊之下 就隨手拿起來翻閱了
稍微介紹一下這系列的書

巡者系列是俄國作家瑟吉·盧基揚年科出版的奇幻小說。故事以1990年代晚期的莫斯科為背景,敘述在平凡人所不知道之處,代表光明與黑暗兩方的魔法師彼此制衡、爭取勢力。本書在奇幻體裁中混合推理解謎要素,光闇兩方設局鬥智,讀者跟隨主角涉入事件,逐步揭露真相,並在過程中對善惡的對立與妥協有哲理深刻的探究。

故事中的每個系列都有很讚的發展與探究
而且故事的精彩度 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在樂天狗窩看到的超準的中國命格分析-你是屬於什麼命呢
好像還不錯玩 有點像是八字命理
喜歡算命的人趕快去玩玩吧

性別: 男 生辰:1978年11月4日 7:30

八字
 時   日   月   年 
 比肩  比肩  食神  偏印 

 庚   庚   壬   戊  
 辰   午   戌   午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