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快地融入一個新環境
甚至交到一群朋友 甚至讓人覺得
我原本就是屬於這個地方的 我笑了笑
回答他說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一半的射手性格 讓我能夠很沒有心防的去接納新朋友
也許是曾經失去過朋友 所以讓我格外珍惜得來不易的友誼
也許是涉獵太多興趣 所以可以跟各種人聊到各種話題

也許是自己怕寂寞 所以需要不斷地交朋友
也許~

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交朋友不會有預設的立場
不會因為他的外表或是什麼就去拒絕跟他交朋友
不過或許是天蠍的天性
我總能看出 這個人值不值得我去深交
這個人是不是真心想跟我交朋友

其實 交朋友 不外乎就是交心
只要頻率對了 一定可以交到朋友的
但是 你要試著去敞開心房
大門深鎖的心 只會讓人覺得無法捉摸
別人才會沒辦法把心交予你 不管是友誼或是愛情
我想 只有敞開的心房 才能得到甜美的果實~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