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趁著天氣不錯
就和寶貝一起去了一趟敦南誠品晃晃
逛到B1的時候 突然逛到了這間店~幸福美舖子
親切的店員幫我們介紹了一會兒
過了幾分鐘 手上又多了一個袋子

這是店員額外送我們的包裝袋 還蠻有質感的(拉近一點看)

好啦 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 出來見客囉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久沒有寫教學文了
隨著許多免費空間的成長 大家應該有發現有越來越多的空間可以使用
除了之前我介紹過的以外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個最近蠻多人使用的免費空間

這個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若是您要上傳檔案 只要點一下上面圖片進入到網頁後
按照圖面顯示的資料填入後 按上傳就可以了

那如果你的朋友上傳了一個檔案至這邊後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座大不同──牡羊座的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生日在3月21日到3月31日之間
這個階段的主宰行星是火星,個性非常專制;牡羊座的個性也非常明顯,常常不耐煩,容易惱火,很有侵略性、很獨立,偶爾有些小怪癖。你能夠加強的部分是不要有太獨斷的語言,太過獨斷的話會讓別人引起反感。你的想像力非常豐富,也很相信自己的直覺,這是你的特殊才能。但當直覺錯誤時,你會不願承認,這是要特別注意的喔!你在做決定的時候,常常會依靠感覺和直覺,因此平常要多吸收點資訊,這樣你的直覺才會更加準確。你的能力非常的強,但是有時會因為缺乏耐心而無法成功。

•第二個階段是生日在4月1日到4月10日之間
這個階段主宰行星是太陽,代表榮譽還有光明,代表變化與改革。牡羊座本來就是好動的星座,加上太陽的力量,就可以加強好動性,但是又不會那麼專制。其實你是一個喜歡競爭的人,對一成不變或是反覆無聊的工作,一點都不會喜歡,因此你需要常常開發你的新點子和能力。愈能開發你的潛能,就愈能夠嶄露頭角。你有迅速的情報收集能力,這一點跟雙子座有點類似;因此,走在時代尖端的工作最適合此階段出生的牡羊座喔!

•第三個階段是生日在4月11日到4月20日之間←陳胖胖要看這邊
主宰是木星,也就是說此階段的人是牡羊座中最有同情心和道德心的一群。你算是比較有禮貌的,不像其他牡羊座一樣橫衝直撞,而且內歛 ,較有藝術天份。要協調你內心的衝突矛盾,因為你常常會做出一些衝動的事情,過後才後悔不已,然後又覺得自己不該這樣做,而深深後悔。 你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要懂得如何調適,讓心裡敏感的一面軟化衝動的個性,你就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唷!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搬到新家之後
已經開火一陣子了 只是每次都西哩呼嚕就吃完了
趁著今天還沒開飯拍個幾張來給大家聞聞香
今天總共煮了三道菜一湯


湯照的糊掉了~這是排骨蘿蔔湯 讚的啦
三菜分別是偽‧麻婆豆腐、洋蔥雞肉炒蛋、水煮花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6手寫平安夜貼紙

因為「2005手寫平安夜」,所以我們收到許久不見的祝福
因為祝福,溫暖一整個冬,所以2006我們繼續「手寫平安夜


參加對象:
所有的人喔!

活動方式:
1.將活動訊息貼在部落格,然後引用小小書房2006手寫平安夜的活動頁面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日前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了風飛芒舞-2006草嶺古道芒花季的活動
就隨口跟我們家寶貝提起了 要不要去走走的計畫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們就在這個週末 趁著天氣不錯就往戶外踏青去囉
當然出門之前要先做一點功課囉


草嶺古道位於台北縣貢寮鄉和宜蘭縣頭城鎮,大約在宜蘭線鐵路貢寮站和大里站之間,這是歷史上淡蘭古道的一部分。全程約8公里,步行時間大約160分鐘。草嶺古道大致可分為四段,從貢寮火車站到登山口,大致是平坦的柏油路,大約需時60分鐘。從登山口到雄鎮蠻煙碑是一段陡坡,走起來稍微吃力,大約需要30分鐘。從雄鎮蠻煙碑到鞍部,坡度比較平緩,大約需要20分鐘。從鞍部到大里天公廟完全是下坡路,大約需要60分鐘。從公路上的遠望坑口新社橋出發,大約只要160分鐘而已。

草嶺古道很久以前由先民平埔族逐步闢建,以便溝通雪山尾稜兩邊的平原地區。清國時代在現在的台北縣貢寮鄉從澳底向東延伸的海岸線附近,有一個總稱為三貂社的平埔族部落,到了1917年人口仍有五百人之多。最初的年代居住在海岸,尤其是溪流出口的地方,以漁撈維生,現在這一帶還有平埔族的子孫居住。一句有名的對聯說:「洪荒留此山川,作移民世界」,好像台灣以前根本沒人住似的,其實任何地方原本都是有人居住的。從地形圖上可看出,雙溪鄉北半部和貢寮鄉具有獨立的水系,這個地方和基隆河流域之間被三貂嶺阻隔,和蘭陽平原之間則橫亙著雪山尾稜。為了溝通基隆河流域和蘭陽平原, 1881年左右清國官府從瑞芳四腳亭起開闢淡蘭官道,草嶺古道是其中的一部分。宜蘭線鐵路1917年開工興建,1919年3月宜蘭蘇澳間首先完成,不久八堵瑞芳段也完工了,到了1923年只剩下頂雙溪(現在的雙溪站)到大里之間未完工。直到1924年2166公尺長的草嶺隧道竣工後,整個宜蘭線才通車。因此在完全通車前,草嶺古道仍是聯絡貢寮和大里之間的交通要道。


原來草嶺古道還有這麼一番意義啊 不過現在卻變成大家郊遊踏青的路線了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有一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怎麼電腦那邊傳來怪怪的聲音
起床看看怪聲從何而來~
結果卻看到

阿喵你爬那麼高幹嘛
你又不是擺飾 幹嘛跑到螢幕上裝擺飾品
喵:"誰叫你們晚上都不理我 喵~"
不乖 要懲罰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Nov 17 Fri 2006 00:12
  • 排名

說實在話 自從參加了部落格觀察
右下角的排名常常上上下下的
說真的不會有所牽動心靈 是~假的
但是 還好~從很早以前就知道 排名只是個浮雲而已 又不能吃
不過 上禮拜曾經一度衝到500多名的時候
還真的蠻開心的

可是~可是~為什麼沒有紀錄
不過還是謝謝那些常來逛我 謝謝有你們的支持囉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他是一個很普通的人,當晚會結束,他邀請她一塊去喝咖啡的時候,她很吃驚,然而,出於禮貌,她還是答應了。坐在咖啡館裏,兩個人之間的氣氛很是尷尬,沒有什麼話題,她只想儘快結束,好回去。

但是當小姐把咖啡端上來的時候,他卻突然說:“麻煩你拿點鹽過來,我喝咖啡習慣放點鹽。”當時,她都愣了, 小姐也愣了,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他身上,以至於他的臉都紅了。小姐把鹽拿過來了,他放了點進去,慢慢地喝著。她是好奇心很重的女子,於是好奇地問他:“你為什麼要加鹽呢?”,他沈默了一會,很慢的幾乎是一字一頓的說:“小時候,我家住在海邊,我老是在海裏泡著,海浪打過來,海水湧進嘴裏,又苦又鹹 。現在,很久沒回家了,咖啡裡加鹽,就算是想家的一種表現吧,可以把距離拉近一點。”

她突然被打動了,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聽到男人在她面前說想家,她認為,想家的男人必定是顧家的男人,而顧家的男人必定是愛家的男人。她忽然有一種傾訴的欲望,跟他說起了他遠在千里之外的故鄉,冷冰冰的氣氛漸漸的變得融洽起來,兩個人聊了很久,並且,她沒有拒絕他送她回家。

再以後,兩個人頻繁的約會,她發現他實際上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大度,細心,體貼,符合她所欣賞的所有的優秀男人應該具有的特性。她暗自慶幸,幸虧當時的禮貌,才沒有和他擦肩而過。她帶他去遍了咖啡館,每次都是她說:“請拿些鹽來好嗎?我男朋友喜歡咖啡裡加鹽。”

後來,就像童話書裏所寫的一樣,“王子和公主結婚了,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他們確實過得很幸福,而且一過就是四十多年,直到他前不久得病去世。故事似乎要結束了,如果沒有那封信的話。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上班一上線 一個補習班的同學立刻就丟訊息給我
"ㄟㄟㄟ 你認不認識陳XX? 在萬海工作的"
(陳XX~這麼菜市場的名字 認識的那麼多 哪會知道你講哪一個啊 )
'陳XX 成大研究所的嗎?!'
"對對對"
'認識啊 學長ㄇㄟ~跟我同研究室'
"跟你說一件事情喔~他是我男朋友公司老闆的小舅子"
"他還有跟我們一起打高爾夫球喔"
' 真的假的~世界也太小了吧'
"對啊 好玩吧"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