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教學文了
隨著許多免費空間的成長 大家應該有發現有越來越多的空間可以使用
除了之前我介紹過的以外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個最近蠻多人使用的免費空間

這個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若是您要上傳檔案 只要點一下上面圖片進入到網頁後
按照圖面顯示的資料填入後 按上傳就可以了

那如果你的朋友上傳了一個檔案至這邊後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座大不同──牡羊座的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生日在3月21日到3月31日之間
這個階段的主宰行星是火星,個性非常專制;牡羊座的個性也非常明顯,常常不耐煩,容易惱火,很有侵略性、很獨立,偶爾有些小怪癖。你能夠加強的部分是不要有太獨斷的語言,太過獨斷的話會讓別人引起反感。你的想像力非常豐富,也很相信自己的直覺,這是你的特殊才能。但當直覺錯誤時,你會不願承認,這是要特別注意的喔!你在做決定的時候,常常會依靠感覺和直覺,因此平常要多吸收點資訊,這樣你的直覺才會更加準確。你的能力非常的強,但是有時會因為缺乏耐心而無法成功。

•第二個階段是生日在4月1日到4月10日之間
這個階段主宰行星是太陽,代表榮譽還有光明,代表變化與改革。牡羊座本來就是好動的星座,加上太陽的力量,就可以加強好動性,但是又不會那麼專制。其實你是一個喜歡競爭的人,對一成不變或是反覆無聊的工作,一點都不會喜歡,因此你需要常常開發你的新點子和能力。愈能開發你的潛能,就愈能夠嶄露頭角。你有迅速的情報收集能力,這一點跟雙子座有點類似;因此,走在時代尖端的工作最適合此階段出生的牡羊座喔!

•第三個階段是生日在4月11日到4月20日之間←陳胖胖要看這邊
主宰是木星,也就是說此階段的人是牡羊座中最有同情心和道德心的一群。你算是比較有禮貌的,不像其他牡羊座一樣橫衝直撞,而且內歛 ,較有藝術天份。要協調你內心的衝突矛盾,因為你常常會做出一些衝動的事情,過後才後悔不已,然後又覺得自己不該這樣做,而深深後悔。 你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要懂得如何調適,讓心裡敏感的一面軟化衝動的個性,你就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唷!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搬到新家之後
已經開火一陣子了 只是每次都西哩呼嚕就吃完了
趁著今天還沒開飯拍個幾張來給大家聞聞香
今天總共煮了三道菜一湯


湯照的糊掉了~這是排骨蘿蔔湯 讚的啦
三菜分別是偽‧麻婆豆腐、洋蔥雞肉炒蛋、水煮花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6手寫平安夜貼紙

因為「2005手寫平安夜」,所以我們收到許久不見的祝福
因為祝福,溫暖一整個冬,所以2006我們繼續「手寫平安夜


參加對象:
所有的人喔!

活動方式:
1.將活動訊息貼在部落格,然後引用小小書房2006手寫平安夜的活動頁面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日前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了風飛芒舞-2006草嶺古道芒花季的活動
就隨口跟我們家寶貝提起了 要不要去走走的計畫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們就在這個週末 趁著天氣不錯就往戶外踏青去囉
當然出門之前要先做一點功課囉


草嶺古道位於台北縣貢寮鄉和宜蘭縣頭城鎮,大約在宜蘭線鐵路貢寮站和大里站之間,這是歷史上淡蘭古道的一部分。全程約8公里,步行時間大約160分鐘。草嶺古道大致可分為四段,從貢寮火車站到登山口,大致是平坦的柏油路,大約需時60分鐘。從登山口到雄鎮蠻煙碑是一段陡坡,走起來稍微吃力,大約需要30分鐘。從雄鎮蠻煙碑到鞍部,坡度比較平緩,大約需要20分鐘。從鞍部到大里天公廟完全是下坡路,大約需要60分鐘。從公路上的遠望坑口新社橋出發,大約只要160分鐘而已。

草嶺古道很久以前由先民平埔族逐步闢建,以便溝通雪山尾稜兩邊的平原地區。清國時代在現在的台北縣貢寮鄉從澳底向東延伸的海岸線附近,有一個總稱為三貂社的平埔族部落,到了1917年人口仍有五百人之多。最初的年代居住在海岸,尤其是溪流出口的地方,以漁撈維生,現在這一帶還有平埔族的子孫居住。一句有名的對聯說:「洪荒留此山川,作移民世界」,好像台灣以前根本沒人住似的,其實任何地方原本都是有人居住的。從地形圖上可看出,雙溪鄉北半部和貢寮鄉具有獨立的水系,這個地方和基隆河流域之間被三貂嶺阻隔,和蘭陽平原之間則橫亙著雪山尾稜。為了溝通基隆河流域和蘭陽平原, 1881年左右清國官府從瑞芳四腳亭起開闢淡蘭官道,草嶺古道是其中的一部分。宜蘭線鐵路1917年開工興建,1919年3月宜蘭蘇澳間首先完成,不久八堵瑞芳段也完工了,到了1923年只剩下頂雙溪(現在的雙溪站)到大里之間未完工。直到1924年2166公尺長的草嶺隧道竣工後,整個宜蘭線才通車。因此在完全通車前,草嶺古道仍是聯絡貢寮和大里之間的交通要道。


原來草嶺古道還有這麼一番意義啊 不過現在卻變成大家郊遊踏青的路線了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有一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怎麼電腦那邊傳來怪怪的聲音
起床看看怪聲從何而來~
結果卻看到

阿喵你爬那麼高幹嘛
你又不是擺飾 幹嘛跑到螢幕上裝擺飾品
喵:"誰叫你們晚上都不理我 喵~"
不乖 要懲罰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Nov 17 Fri 2006 00:12
  • 排名

說實在話 自從參加了部落格觀察
右下角的排名常常上上下下的
說真的不會有所牽動心靈 是~假的
但是 還好~從很早以前就知道 排名只是個浮雲而已 又不能吃
不過 上禮拜曾經一度衝到500多名的時候
還真的蠻開心的

可是~可是~為什麼沒有紀錄
不過還是謝謝那些常來逛我 謝謝有你們的支持囉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他是一個很普通的人,當晚會結束,他邀請她一塊去喝咖啡的時候,她很吃驚,然而,出於禮貌,她還是答應了。坐在咖啡館裏,兩個人之間的氣氛很是尷尬,沒有什麼話題,她只想儘快結束,好回去。

但是當小姐把咖啡端上來的時候,他卻突然說:“麻煩你拿點鹽過來,我喝咖啡習慣放點鹽。”當時,她都愣了, 小姐也愣了,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他身上,以至於他的臉都紅了。小姐把鹽拿過來了,他放了點進去,慢慢地喝著。她是好奇心很重的女子,於是好奇地問他:“你為什麼要加鹽呢?”,他沈默了一會,很慢的幾乎是一字一頓的說:“小時候,我家住在海邊,我老是在海裏泡著,海浪打過來,海水湧進嘴裏,又苦又鹹 。現在,很久沒回家了,咖啡裡加鹽,就算是想家的一種表現吧,可以把距離拉近一點。”

她突然被打動了,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聽到男人在她面前說想家,她認為,想家的男人必定是顧家的男人,而顧家的男人必定是愛家的男人。她忽然有一種傾訴的欲望,跟他說起了他遠在千里之外的故鄉,冷冰冰的氣氛漸漸的變得融洽起來,兩個人聊了很久,並且,她沒有拒絕他送她回家。

再以後,兩個人頻繁的約會,她發現他實際上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大度,細心,體貼,符合她所欣賞的所有的優秀男人應該具有的特性。她暗自慶幸,幸虧當時的禮貌,才沒有和他擦肩而過。她帶他去遍了咖啡館,每次都是她說:“請拿些鹽來好嗎?我男朋友喜歡咖啡裡加鹽。”

後來,就像童話書裏所寫的一樣,“王子和公主結婚了,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他們確實過得很幸福,而且一過就是四十多年,直到他前不久得病去世。故事似乎要結束了,如果沒有那封信的話。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上班一上線 一個補習班的同學立刻就丟訊息給我
"ㄟㄟㄟ 你認不認識陳XX? 在萬海工作的"
(陳XX~這麼菜市場的名字 認識的那麼多 哪會知道你講哪一個啊 )
'陳XX 成大研究所的嗎?!'
"對對對"
'認識啊 學長ㄇㄟ~跟我同研究室'
"跟你說一件事情喔~他是我男朋友公司老闆的小舅子"
"他還有跟我們一起打高爾夫球喔"
' 真的假的~世界也太小了吧'
"對啊 好玩吧"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嗯 今天想了想
決定把三隻水滴丟到不同的網誌去
這樣無名的LOADING也就不會那樣重了
順便把一些無用的資料夾清一清
清爽多了吧~至於...卡布其諾還有Kuda.Jr在哪裡呢?!
有常在使用MLT的有緣人
一定會再遇到的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